木木岳看盘:圣何塞VS西雅图

2023-07-12 16:13:29  来源:500wan  责编:木木岳看盘  点击: 

      昨日回顾,昨公推光州FC答对,公推近17对11!今日的公推是美职赛事,大家记得把文章拉下去阅读。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木木岳看盘


      近期战绩不俗,曾连续7日答对组合,共答对11个2合1!昨晚赛事少且难度高,结果未能命中组合也是没有办法!今晚比赛大幅增多,并且巴西杯、金杯赛和美职都是我近期经常出击的赛事,所以对这些比赛较为熟悉,分析的把握自然大增。今晚精选3个组合,信心来了。

今晚赛事

两场金杯赛

金杯赛 07:30 美国VS巴拿马

金杯赛 10:00 牙买加VS墨西哥

两场巴西杯

巴西杯 06:00 格雷米奥VS巴伊亚

巴西杯 08:30 巴拉纳竞技VS弗拉门戈

两场美职

美职 10:30 温哥华白帽VS奥斯汀FC

美职 10:30 洛杉矶FCVS圣路易斯市

今日公推
美职 10:30 圣何塞地震VS西雅图海湾人

      上赛季圣何塞地震西部排名倒数第一(第14名),西雅图海湾人排名第11位,两队都未能获得季后赛资格;本赛季圣何塞地震西部排名第7位,西雅图海湾人排名第2位,两队都有极大的进步,均处于季后赛区域之内。

      圣何塞地震近期战绩明显不佳,已连续5轮不胜,近两轮连平。西雅图海湾人则在连续5轮不胜之后,近2轮实现连胜,状态大幅反弹。

      数据方面,开出0球,两边返奖相当。两队本赛季已经交锋过一次,圣何塞地震作客击败了西雅图海湾人,本次西雅图海湾人趁状态更为出色,必然要全力复仇,看好作客不败。方向西雅图海湾人,看主让球负,比分可能是1:2和0:2。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