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巴拉纳竞技VS弗拉门戈

2023-07-12 18:57:21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8:30  巴西杯  巴拉纳竞技VS弗拉门戈(编号004)

【基本面介绍】

      这是巴西杯半准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第一回合弗拉门戈在主场2:1战胜了巴拉纳竞技。从场面上看第一回合弗拉门戈占据了绝对优势,全场比赛弗拉门戈控球率高达75%,上半场甚至达到了82%控球率,弗拉门戈传球次数685次(92%成功率)也是完全碾压,巴拉纳竞技仅有可怜的163次传球(成功率仅为67%)。但是今晚的第二回合比赛,我认为情况可能会逆转。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首先是重视程度,巴拉纳竞技在周末的巴西甲进行了大幅轮换,多名主力轮休并未出战,甚至首发了凯克.罗查、阿里亚加达,威廉.比戈德和马塞洛.西里诺也替补出场,这些球员被媒体直接称为“被遗忘的球员”,属于长期饮水机球员。巴拉纳竞技放弃巴西甲,死磕巴西杯的态度非常明确。

      反观客队弗拉门戈就不一样了,他们主教练桑保利拒绝了球迷提议的专心杯赛的要求。球迷认为目前巴西甲博塔弗戈一骑绝尘领先10个积分,联赛可能没什么机会了,俱乐部应该像上个赛季放弃联赛死磕杯赛,上赛季弗拉门戈在主教练小多里瓦多的带领下获得了巴西杯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桑保利公开表示拒绝这个提议,他认为落后10分并不算什么,他依然要求球队以巴西甲联赛为主要目标,“真正的冠军是联赛第一名,杯赛只是锦上添花,我不会重蹈小多里瓦多的覆辙”,所以周末的巴西甲弗拉门戈全主力出战死磕了帕尔梅拉斯。

      结果死磕帕尔梅拉斯的弗拉门戈遇上了更大的麻烦,球场上多名球员受伤,比如布鲁诺.恩里克就韧带拉伤了,这名球员是上一场巴西杯赢下巴拉纳竞技的功臣,正是他71分钟的进球才让弗拉门戈锁定胜局。

      球场上球员受伤还是小事,更可怕的是球迷的闹事让弗拉门戈陷入了“千夫所指”的处境。弗拉门戈的球迷在和帕尔梅拉斯球迷的骚乱中扔出了危险的燃烧瓶,结果玻璃炸开导致帕尔梅拉斯一名23岁女球迷加布里埃拉.安内利死亡。

      随着网络媒体的不断发酵,现在全巴西球迷都在谴责弗拉门戈球迷,巴西网络上全是这名女球迷的视频。

      布里埃拉.安内利的家人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声称他们绝对不会原谅弗拉门戈的球迷,并说了女儿有多么热爱足球,她在福利院工作以便能够支付观看足球比赛的费用,现在却遭到了弗拉门戈球迷“残忍的杀害”。

      现在巴西所有俱乐部已经公开发表声明谴责弗拉门戈俱乐部,每个巴西甲球队都在官网进行了明确的“谴责”,并“呼吁”弗拉门戈俱乐部管理好自家球迷。

      但是弗拉门戈主席巴普蒂斯塔还死鸭子嘴硬,他声称弗拉门戈球迷是受到迫害的一方,扔出玻璃瓶只是为了保护自身安全,这让巴西球迷十分愤怒,他们纷纷要求自家俱乐部遇上弗拉门戈就往死里打。

      今晚的比赛巴拉纳竞技球迷也是这样要求的,这样一场并不算特别重要的巴西杯半准决赛居然销售出了俱乐部历史第一记录的门票,球迷连站票都买光了。根据巴拉纳竞技俱乐部的公告,这场比赛之前俱乐部最多球迷观看的比赛是2018年南美解放者被对阵巴兰基亚的比赛,球迷人数是40263人(其中门票销售39618张),而今年最多球迷一次是对阵帕尔梅拉斯的比赛,有32055名球迷。今晚的球迷入场人数预计将打破俱乐部全部记录!

      而闹事的弗拉门戈俱乐部球迷今晚可能是不敢大规模出现的,他们很多球迷团队都告诫自家球迷近期最好不要出现,他们深知加布里埃拉.安内利的死亡是近26年来巴西球迷最恶劣的事件,这时候正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时候,去支持球队并不是合适的时候。

      巴拉纳竞技为了备战这场巴西杯也是做足了准备,根据媒体报道,他们这两天都在进行针对性训练,星期二的时候还训练了定位球、点球等项目,他们对于淘汰弗拉门戈是做好一切准备的。

      值得一提的弗拉门戈球员比达尔还在赛前投奔了巴拉纳竞技,根据比达尔女友的声明,比达尔之所以离开弗拉门戈加盟巴拉纳竞技是为了报复球队,弗拉门戈主帅桑保利承诺比达尔主力位置,结果却把他放在板凳上,这让比达尔怀恨在心。昨天的训练中,比达尔一直在和巴拉纳竞技的教练团队交流,他似乎把弗拉门戈所有秘密都出卖了,这位叛将可能会把弗拉门戈球员的缺点告知巴拉纳竞技。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巴拉纳竞技主场让0.25球,我认为指数是一个深指,毕竟首回合弗拉门戈是让1球的,现在主客转换5个档位,明显是一个超模转换。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巴拉纳竞技获胜,我认为巴拉纳竞技本场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等全部因素,而且球队准备充足,他们有能力在主场逆转形势出线。

【推荐】

巴拉纳竞技-0.25球

(主任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