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琴斯托霍瓦VS弗罗拉

2023-07-11 17:27:29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2:00  欧冠杯  琴斯托霍瓦VS弗罗拉(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欧冠杯附加赛第一圈的球队都是非主流联赛球队,我们先通过德国转会市场了解一下球队最基本的一些情况: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主队琴斯托霍瓦是去年波兰超冠军,全队总身价3853万欧元,注册球员35人,其中拥有外援17名,外援占比高达47.2%,球队有5名国脚。

      客队弗罗拉是去年爱沙尼亚甲冠军,全队总身价469万欧元,注册球员27人,全队没有一名外援,全部是爱沙尼亚球员,但拥有国脚多达15名,球队多名球员都是爱沙尼亚国家队主力,外媒甚至说“弗罗拉的中场就是爱沙尼亚国家队的中场”。

      主队琴斯托霍瓦去年波兰超夺冠是俱乐部百年历史内第一次,这支球队的名气是不及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波兹南莱赫等球队的,但经过球队连续增资,他们的身价已经是波兰超第一了,华沙莱吉亚目前总身价仅为3055万欧元,波兹南莱赫也仅有3488万欧元,所以他参加欧冠杯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本场比赛的琴斯托霍瓦是正处于休赛期的,球队5月27日打完最后一场波兰超后就开启了大变革,功勋主帅马雷克.帕普尊在夺冠后急流勇退。

      球队目前由90后主教练戴维德.斯瓦加执教,这名年仅32岁的主教练是第一次当主教练,此前他只有两年的助理教练履历,是欧洲足坛罕见的90后主帅,水平如何不好辨别,我认为他目前最主要的工作是驯服球员,球队很多功勋球员可能会依仗资格和年龄欺压年少的主帅,这种事情在欧洲足坛经常看见。

      琴斯托霍瓦除了换帅还进出了大量球员,休赛期他们一共卖掉5名球员,引进11名球员,球队休假结束后跑去奥地利进行了为期三周的集训(6月16日至7月6日),期间踢了3场友谊赛,从表现看新援并未能充分融入球队,而且部分球员出现了重伤的情况。

      比如上赛季二号射手、二号助攻王伊维.洛佩斯(9球6助攻)在第一场友谊赛就重伤宣布赛季报销。


      球员本赛季新援阿德南.科瓦切维奇也在最后一次训练受伤,这名后卫是本赛季作为后防核心引援的,他将缺席6周。

      这些球员的受伤让少帅斯瓦加备受质疑,球迷认为他的训练安排存在重大隐患,新赛季还没开始就折损主力核心,这让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

      由于这是琴斯托霍瓦第一次打欧冠杯,所以本场门票早早就售罄了,俱乐部也组织了一系列活动迎接这场比赛,今晚的比赛备受琴斯托霍瓦球迷的关注,他们主场氛围应该会非常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7月10日琴斯托霍瓦俱乐部官网宣布和波兰国内最大的机构STS建立合作关系,这是一份深度合作协议,双方进行了深度的利益捆绑,本场对阵弗罗拉的欧冠杯比赛,STS举行了重大活动,他们给琴斯托霍瓦球迷提供250兹罗提(波兰货币)的游戏金额,波兰媒体对此十分担忧,他们深怕机构和俱乐部的深度合作会影响球队成绩。

      客队弗罗拉之所以是一支没有外援的球队,是因为他们的建队的目标就是制衡俄语足球文化,几乎全爱沙尼亚的精英国脚都会加盟这支球队,外界对这支球队的评价是“十分稳定,球队具备不俗的竞争力,相当于一支没有海外球员的爱沙尼亚国家队。”

      由于弗罗拉的使命并不是赚钱,而是提升爱沙尼亚人民的自豪感,所以他们本场门票是免费赠送给球迷的。

      弗罗拉主教练尤尔根.海恩赛前认为球队会在欧冠杯十分艰难,他们抽签可能面对5支球队,现在抽到的是5支球队里面最强身价最高的琴斯托霍瓦,他们只能尽力而为。他还提到了2年前在欧冠杯附加赛第二圈对阵波兰球队华沙莱吉亚的比赛,那一次他们主场0:1、客场1:2输给了华沙莱吉亚,那时候也是他执教的球队,他认为本场比赛场面应该和两年前的比赛差不多。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琴斯托霍瓦主场让2球,这个指数和两年前华沙莱吉亚打弗罗拉一样,就连过程变化也差不多。

      本场比赛我认为琴斯托霍瓦身价虽然达到弗罗拉的7倍,但实力差距并不会有那么大,休赛期琴斯托霍瓦的变动有点大,新帅又是一名90后主教练,这些因素增加了他们不稳定性,我个人更看好弗罗拉的稳定发挥。而且琴斯托霍瓦居然和波兰最大的机构合作,还以这场比赛为活动场次,本场很可能就是一球小胜的赛果,利益深度绑定的球队是很难穿指的。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弗罗拉不会大败,比分我猜2:1。

【推荐】

弗罗拉+2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