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哥德堡VS瓦尔贝里

2023-07-10 18:09:33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1:00  瑞典超  哥德堡VS瓦尔贝里(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主队哥德堡上半个赛季其实是没有主教练的,自从3月份他们开除了主教练米凯尔.斯塔赫雷以后,一直由两个助理教练亚历山大.腾格里德和威廉.马丁共同带队,这导致球队十几场比赛仅获1胜,沉沦于保级区。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6月8日哥德堡俱乐部终于挖到了丹麦甲AC霍森斯俱乐部的主教练延斯.阿斯库来当主教练,终结了本赛季没有主帅的历史。新帅来到哥德堡以后第一场带队0:2输给天狼星,随后他就开启了整顿球队之路。

      首先被开刀的就是边锋埃曼.马尔科维奇(本赛季11场0球0助攻),由于此人训练态度不端正,上一场比赛马尔科维奇连大名单都没进入,直到这周马尔科维奇重新端正态度才重新进入大名单。根据主教练阿斯库的说法“马尔科维奇本周训练很好,他现在每场训练课都是最早到达并最晚离开的球员”。

      整顿之后的哥德堡是有起色的,在休赛季结束前,他们约战马尔默打了一场友谊赛,那场比赛哥德堡1:0客场战胜了强大的瑞典超领头羊马尔默,这让全队士气大振。

      上一场哥德堡客场对阵瑞典超第7名的哈尔姆斯塔德,球队全场占据全面优势,打得哈尔姆斯塔德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全场哈尔姆斯塔德0射正,而哥德堡则是全场5次射正,2次射中门柱,还有一个点球被裁判漏判。虽然最终比分是0:0,但不得不说哥德堡确实是应该获胜的一方。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延斯.阿斯库还为哥德堡带来了两名悍将,一名是前锋托马斯.桑托斯,此人是阿斯库认为他在AC霍森斯俱乐部执教见过最好的球员,也是他的爱将,他描述此人“跑动积极,冲刺速度极快,且具备很强的过人能力”,于是哥德堡便花重金引援了桑托斯。

      另一名是阿尔巴尼亚国脚阿布诺.穆科利,此人效力于丹麦超瓦埃勒BK(简中翻译:维积利),是瓦埃勒俱乐部的头号射手,跑动能力出色,射门技术一流,他是主教练延斯.阿斯库力荐加盟哥德堡的

      根据今晚哥德堡公布的大名单,这两人都已完成注册,都进入了今晚的大名单,今晚我们很可能看见一支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哥德堡。

      客队瓦尔贝里非常悲剧,自从丹麦甲俱乐部AC霍森斯主教练延斯.阿斯库被哥德堡挖走,他们一直耿耿于怀,于是他们也开出高价年薪挖走了瓦尔贝里俱乐部主教练乔金.佩尔松。

      乔金.佩尔松从2017年11月开始执教瓦尔贝里,他在执教的五年半时间里带领瓦尔贝里从瑞典甲晋级瑞典超,并多年保级成功,是瓦尔贝里俱乐部的功勋主帅,他忽然宣布离开让瓦尔贝里俱乐部主席拉尔斯.卡尔森都没想到。

      于是瓦尔贝里只能死马当活马医,提拔青训队主教练马丁.斯科格曼执教,今晚仅仅是马丁.斯科格曼第二次带队打职业比赛。

      上一场0:2输给佐加顿斯是马丁.斯科格曼的首秀,那场比赛球队表现十分差,按照佐加顿斯球员的说法“比分应该是5:0,我们只是运气太差才打进2球”。瓦尔贝里的表现让马丁.斯科格曼也是十分无奈,他全场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家球队拙劣的表演,像一个无助的小孩。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哥德堡主场让1球,我认为这个指数是比较合理的,毕竟这两队都是垫底球队,能让1球已经是算稍深的指数了。

      这场比赛我看好主队哥德堡获胜,我认为哥德堡换帅之后有明显改观,球队又补强了攻击端,他们理应能压制瓦尔贝里完成比赛;反观瓦尔贝里在功勋主帅佩尔松被挖走以后士气荡然无存,整支球队就像 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飞,我认为他们今晚无力抵抗哥德堡的进攻。

综上,本场推荐哥德堡主场获胜,我个人稍微倾向于打穿指数。

【推荐】

哥德堡-1球

(主任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