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北雪平vs哈尔姆斯塔德

2023-07-10 16:37:5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周一没什么球,今天开出来的是两场瑞典超,而作为北欧的头牌赛事,瑞典超的小球队受到夏窗的影响非常大,在瑞典执教的教练们大多数都将这段经历当做跳板,特别是助理教练都是人脉关系,都想成为体育总监或去当主教练。球员们都寄希望于夏窗能得到豪门的青睐从而一飞冲天步入五大联赛的殿堂。这两个月瑞典超的市场就突出了一个“心绪不宁”!这种潜移默化的变化对球队的战绩影响非常大,往往你认为球队客场作战没有优势,笃定数据有所指向,可实际上并非如此,总监们想着怎么引援取代不听话的球员,球员们则处心积虑想着怎么演一波主教练。周末两天6场瑞典超全部打出了客胜就很能说明问题!

昨天我们的赛事是8红4,打中了一个2.7倍的主推信心二合一!尚可吧。

今天一场公开一场解锁,瑞典超关键的是思路,公推:北雪平vs哈尔姆斯塔德。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瑞典超 北雪平vs哈尔姆斯塔德战术分析

      北雪平今夏最大的损失是放走了他们表现最好的中场冰岛人西于尔兹森,他为球队出场10次打进5球,是球队进球最多的队员,不止球员,球队还在夏窗失去了助理教练武西切维奇,近期非常动荡,球队的成绩也随之下滑,近5场比赛没有获得过胜利。

      球队在锋线上只能依靠老将尼曼和19岁丹麦U21小将维克多林德,这对组合至今一共打进9球,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北雪平今年在防守上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的拦截数据在联赛排名第一,场均14.7次,解围和扑救也名列前茅。守门员奥斯卡詹森曾是瑞典国门,本赛季他贡献了49次扑救,是球队评分最高的队员。

      哈尔姆斯塔德的夏窗则相对从容,他们出售了上赛季征战瑞典甲的队内最佳射手约翰逊,上个赛季他出场25次打进16粒进球,但本赛季他出场10次却毫无建树,显然球队对他早有安排。今年着重培养的是21岁小将阿斯特兰德,他今年出场13次独造4球,比上个赛季出场30次仅打进1球的数据相比明显涨球了!另外一名关键球员是在年初引入的上赛季瑞典甲最佳射手维克多格拉纳特,本赛季他出场13次打进5球,助攻2次,是非常强力的中锋。正是有了他的存在,使得球队在控球时间、传球成功率全联赛垫底的情况下保持了排名第一的进球效率。

      球队对锋线人才的缺失非常重视,夏窗他们以引援的方式获得了埃尔夫斯堡的前锋库珀洛夫,并且有意召回租借出的伊拉克中场阿玛尼,是非常有预见性的引援调整。

      两支队伍从战术体系、攻防数据极其相似,实力非常相近,数据给与北雪平半层楼的支持,很有可能是因为球队的身价和名气,我认为哈尔姆斯塔德无论是在人才培养还是在引援上都更有预见性,这场比赛看好他们能不败收场,中意小格局。(说明:公推不写指数变化是因为某些不可抗的要求使然,不代表我不看,懂得都懂!)

前瞻:让1球负 指数参考:哈尔姆斯塔德+0.5  比分参考:0-0 0-1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另一场瑞典超:哥德堡vs瓦尔贝里,和上面这场组成二合一优惠提供,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