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科隆竞技 VS 贝尔格拉诺

2023-07-10 16:29:35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昨5红4

今日分享
阿甲:【科隆竞技 VS 贝尔格拉诺】

开赛时间2023-07-11 星期二 3:30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科隆竞技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河床,近6轮联赛1胜3平2负的状态不佳,而本赛季联赛23轮战罢以4胜12平7负的战绩与圣塔菲、班菲尔德同积24分,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24位,其中主场战绩3胜6平3负。

      升班马贝尔格拉诺上轮联赛则是主场0:2不敌巴卡拉,近6轮联赛2胜4负的状态同样不佳,不过联赛24轮战罢以10胜4平9负积34分的战绩排名第9位,其中客场战绩4胜1平7负。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1次,科隆竞技8胜5平8负未捞到任何便宜,不过最近一次交锋还是在5年前。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做出科隆竞技-0.25球的让步,wl则是由2.25/3.20/3.20调整为2.38/3.10/3.10。科隆竞技虽然在本赛季积分排名方面不及贝尔格拉诺,但实力形象定位高于升班马角色的贝尔格拉诺,而在近状态并无任何优势的情况下,以双方动态实力和积分排名差距,科隆竞技-0.25球的即时让步是个相对合理的盘位,而欧洲机构通过↓降平的操作为主胜减压,故本场比赛看好科隆竞技主场全取三分。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