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新西兰队:前5次世界杯一场未胜

2023-07-10 15:13:4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新西兰是本次世界杯的东道主,而本届赛事也是他们队史第6次参加世界杯。不过尴尬的是,新西兰在世界杯历史上,至今仍然未能杀进过淘汰赛阶段,也没有赢下过哪怕一场比赛。而本届赛事对于她们来说,无疑是破除掉这个尴尬记录的最好机会。

  新西兰队的主教练是48岁的捷克教头克利姆科娃,她的执教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美国、新西兰以及祖国捷克的青年队中,都留下过她的足迹,2021年,克利姆科娃正式执教新西兰女足国家队。她的执教风格还是比较务实的,追求稳健的防守以及尽可能地控球在脚,不过两年过去了,克利姆科娃的执教效果仅能用一般来形容,球队防守端的表现虽有提高,但这并不能帮助她们拿下比赛,反而是进攻端,球队是彻底哑火。友谊赛0-3不敌尼日利亚后,新西兰女足是遭遇了尴尬的2平8负10场不胜,更是10场比赛里仅仅攻进了2个进球。

  35岁的阿里-莱利,仍然会是这支新西兰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这位经验丰富的后卫参加过四届女足世界杯和四届奥运会,而本赛季,她代表天使城俱乐部参加美职联赛事,仍旧是展现出了精英级别的技战术水平,新西兰的后防线少不了她的压阵。

  今年才21岁的雷尼在5年前曾随新西兰U17女足在U17女足世界杯中历史性地夺得铜牌。而在2021年东京奥运会中,这位彼时才19岁的小将就已经成为了新西兰队中的一员,并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完成了成年队的首秀,还打进了自己的首个国家队进球,只可惜没能帮助队伍取胜。

  根据国际足联最新排名,新西兰队排在世界第26位。其在世界杯揭幕战的对手挪威队排名第12,同组另一支队伍瑞士队排名第20,不过差距不算大,而且队内有菲律宾女足,新西兰实现赢下一场的愿望应该能够实现。

  新西兰A组赛程:

  7月20日

  新西兰-挪威(当地时间19:00,伊甸公园)

  7月25日

  新西兰-菲律宾(当地时间17:30,惠灵顿地区体育场)

  7月30日

  瑞士-新西兰 (当地时间19:00,但尼丁体育场)

  谈到本届世界杯的目标,克里姆科娃显得非常谨慎,她强调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需要“学习和成长”。

  附:新西兰女足23人大名单:

  前锋:海娜·威尔金斯、萨拉·格雷戈、蒂娜·洛瑞、玛蒂娜·威廉姆斯、米莉·克莱格

  中场:布里吉特·斯特林、罗斯·斯托特、加比·雷尼、黛米·史特曼、凯蒂·博文、奥利维亚·切斯、黛西·克雷尔雷、莉亚·珀斯维尔

  后卫:阿比·埃尔斯、蕾贝卡·斯托特、阿利·莱利、海伦·沃特金斯、安娜·格林、梅凯拉·穆勒、史蒂芬·斯科特

  门将:艾琳·纳佩尔、纳迪亚·奥拉、维多利亚·艾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