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雪平连续5次主场战胜哈尔姆 能否保持往绩优势

2023-07-10 12:00: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7月11日01:00,瑞典超北雪平对阵哈尔姆斯塔德的比赛在北雪平公园球场上演,北雪平本赛季表现欠佳,现在5胜4平4负拿到19分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落后哈尔姆斯塔德1分,两队分列联赛第7、第6名。

  北雪平在本赛季前段大体呈现高开低走,整体发挥中规中矩,目前球队13轮联赛过后取得5胜4平4负的战绩位居瑞超积分榜第7位。不过他们在近期竞技状态凸显低迷,北雪平在最近一轮联赛主场2-2战平赫根,球队已连续五轮联赛难求一胜(2平3负),制胜能力下滑明显;同时北雪平在本赛季联赛主场方面表现并不突出,6战2胜2平2负,胜率也仅有三成左右。

  升班马哈尔姆斯塔德本赛季在顶级联赛可谓是异军突起,目前球队13轮联赛过后取得6胜2平5负的战绩位居瑞超积分榜第5位,已非常接近第一梯队区域。从近况来看,哈尔姆斯塔德虽然在最近一轮联赛0-0战平弱旅哥德堡,交出白卷;但是他们已连续五轮联赛未能失分,队内士气并无明显消减;主客场方面,哈尔姆斯塔德本赛季6个联赛客场取得3胜3负,客场作战发挥还是说得过去的。

  两队最近8次交锋,北雪平6胜2负占据优势,球队连续5次主场战胜哈尔姆。不过本赛季,哈尔姆作为升班马表现不错,球队6胜2平5负拿到20分排名第6名,其中客场3胜3负积9分,客场成绩排名第9名。本场比赛开出1.88、3.45、3.45,目前调整为1.94、3.45、3.25,主胜调高,客胜调低。北雪平主场-0.5走中数值,球队能否主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最近21场命中17场!

  北雪平预计首发:

  守门员:詹森

  后卫:马库斯·巴格森、伦德、埃里克森、埃迪

  中场:特劳斯塔松、奥尔特马克、卡兹尼、米斯特拉迪

  前锋:维克多·林德、尼曼

  哈尔姆斯塔德预计首发:

  守门员:尼尔森

  后卫:奥尔森、巴菲、约翰森、奥苏福

  中场:阿兰森、斯威德伯格、艾马里、纳伊姆

  前锋:维克多·格拉纳斯、阿斯特兰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