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博卡青年VS飓风队

2023-07-10 16:19:09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昨天回顾,昨天公推瑞超未能命中。今天公推场阿根廷联赛 博卡青年VS飓风队。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阿九足球


      昨天私看第1组挪超3场中2,再次命中重心2C1实单,亮点有第005特罗姆瑟命中冷门客队不败。

      第2组私看3场中2,同样命中3.8倍重心单关实单,状态持续火爆。

瑞超2场 附重心2C1 实单支持

001 瑞典超 01:00 北雪平-哈尔姆斯

002 瑞典超 01:00 哥德堡-瓦尔贝里


公开介绍

阿甲 博卡青年VS飓风队

今晚阿甲第24轮继续上演角逐,博卡青年将在主场对阵飓风队。

      无可否认,身为卫冕冠军的博卡青年今季阿甲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前23轮过后仅取得9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的位置,落后领头羊河床超过20分,基本上早早退出了本赛季冠军位置的争夺。或许有自由杯的双程赛事影响,近5轮联赛仅1场胜仗,状态相对低迷,利好的是主场近8轮保持不败,取得7场胜仗,主场的优异多少也能填补近期状态低迷的劣势。

      另一边,客队飓风队除了在联赛前几轮有4场胜仗外,近19轮仅仅斩获可怜的1场胜利,期间输球的场次多达12场,状态糟糕。进攻端的哑火是飓风队战绩严重倒退的原因所在,场均进球仅0.7球,联赛未能破门的场次也多达13场,如此表现难以给人信心。

      数据上对博卡青年纷纷给于了较高的支持力度,但后期数据的走势却波动偏大,主要集中在胜平数据上,包括近72小时的数据也过于明显的集中在博卡青年身上,热度过高不是什么好事,就算是目前的最新数据,博卡青年也是在1.9的高位,这位置不太敢走博卡青年。

      因此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我支持数据观点,看博卡青年主场难胜,首选双方打成平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