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博卡VS飓风队

2023-07-10 16:47:3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红,推9场对7场,对瑞超+挪超三串一,美金杯两场全对;争取新一周开门红!
阿甲 博卡VS飓风队

比赛时间:2023-07-11 06:30 星期二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阿甲第二十四轮赛事,博卡青年主场对战飓风队;双方近10次交手中,博卡取得3胜6平1负略占上风,但双方还是平局比较多。整体数据中,双方进球的情况不多仅18%,博卡只要赢球零封73%,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的仅27%。

      博卡目前积32分排名第11位,此前的博卡在全力保解放者杯,如今解放者杯打进淘汰赛了,他们回归联赛先战胜萨尔米安,上轮却被圣塔菲联闷平,替补出战的埃斯特班.洛伦染红此役将禁赛,近期整体状态不算太稳定的;不过,即使在不稳定的时刻,博卡的主场优势还是非常大,近8个主场赢7场平1场。

      另一方面,飓风队目前积19分排名第27位,在兼顾双线作战的同时,飓风队整体状态都不行,在南球杯小组出局,联赛从5月至今就没再赢过一场球;近期输球全被对手零封,就是说,只要落后就基本放弃抵抗输掉比赛,踢不了逆风球;另外,飓风队是不擅长踢客场的,自2月至今客场就没再赢过。

      阵容方面,博卡阵中基耶尔、奥斯卡、泽巴罗斯和达里奥都恢复了训练,但能否出场还是成疑的;年轻的奥古斯丁此役肌肉拉伤缺席;另外,飓风队的阵容是比较完整的。

      上图数据解读(仅供对比,不作最后结论):我們對所有可用數據的分析,包括最近的表現和球員統計數據,表明這場比賽最有可能的結果是博卡青年隊以57.13%的概率獲勝。平局的概率為 25.5%,飓风队獲勝的概率為 17.32%。博卡青年隊獲勝最有可能的比分是1-0,概率為16.02%。該結果的下一個最有可能的比分是2-0(12.39%)和2-1(8.93%)。最有可能的比分是1-1(11.54%),而飓风队獲勝的比分是0-1(7.46%)。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博卡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主让0.75球退主让0.5球,相对浅开的让步数据,两队的主客形势如此分明,数据却对博卡支持力不够,那么博卡可能就真的能赢不了球;飓风队是没有杯赛顾虑了,可以全力投入联赛争取反弹;欧洲数据主胜2.1下调到1.85,主胜受热趋势,综述,我看好此役飓风队反弹的机会比较大。

比赛指南:飓风队+0.5

比分看好:1-1、0-0

进球数:2球、0球

半全场:平平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一001 瑞典超 北雪平VS哈尔姆斯
周一002 瑞典超 哥德堡VS瓦尔贝里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