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8对6!继续答中3.5倍!金杯赛美国vs加拿大,日乙浅析,挪超、瑞典超

2023-07-09 15:26:5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水平依旧可以,公推巴拿马过于明显,卡塔尔是客,上轮已经把墨西哥得罪干净了,淘汰赛诚不可以继续欺主。下午的日职答对一场名古屋,札幌领先优势未能保存,点球罚丢最终被翻盘,晚场瑞典两场惊心动魄预言成功,有一些运气成分。早上的美职三场说对了两场。一共8题答对6题,继续答中3.5倍二合一,比分还中了两个!庆祝一下!

      今天晚上的北欧联赛全面开了,早场主任开了两个日乙,明天还有金杯赛,这么丰富的比赛,看来是不能放过了。公开一场美国vs加拿大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不走丢!

美洲金杯赛 美国vs加拿大
      美国和加拿大也算是老对手了,本届杯赛,美国队的主教练是临时教练,约瑟夫卡拉汉二世。他的祖父是一名篮球队的教练,他出生在教练世家。他的职业生涯几乎都在大联盟度过,日常工作是球队防守、对手分析、定位球设计、球员发展等,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足球理科人才。

      去年世界杯他是主教练安东尼哈德森的第一助理。本次成为美国队的临时教练是因为他的数据推演能力特别强。本次美国国家队的选材虽没有召回麦肯尼、亚当斯、普利西奇、巴洛贡、塞尔吉诺等豪门球员,但也有不少来自欧洲的球员回归,以及大联盟的顶尖球员抽调,颇有与豪门球员争雄的意味。

      球队表现最好的是达拉斯前锋费雷拉,出场三次打进6球,其次效力于阿尔克马尔的中场米哈伊洛维奇2球2助成为球队的组织核心,另外还有来自罗马租借去比利时联赛的右后卫雷诺兹、意乙威尼斯的后腰布西奥都是球队的骨干力量。在小组赛美国队第一场差点输给牙买加,第二场、第三场换上欧洲球员后立马大杀四方。

      加拿大的大牌就少得多,球队大多数都在美职联和北欧踢球,阿方索戴维斯、伊斯梅尔等球星都未能出席,主教练是英国人约翰赫德曼,他是从女子教练住转正而来,世界杯时也是他带队,他是第一个成功带领同一个国家的女子和男子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主教练,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加拿大在小组赛中,加拿大被弱旅两度逼平,最后一场一度还被世界排名第166位的社会主义同胞古巴队两度洞穿大门,可见球队的防守毫无进步,在世界杯大家都看到了加拿大的惊艳,但却在心态和控制上毫无经验,现在也几乎没有进步。在加勒比海国家联赛上他们0-2不敌美国,即时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进攻数据也几乎不敌对手,所有的人都是在禁区外拿球匆匆射门,心态急躁。

      赛前赫德曼一而再再而三的呼吁足协、球员重视比赛,大打心理战,并扬言本场比赛加拿大的精神面貌和阵容将会完全不同。美国方面就极其低调,即便赛前采访,主教练和助理教练都没有只纸片语的战术透露。卡拉汉甚至说球员们表现得都很好,阵容选择非常困难!

      这场比赛是在美国俄亥俄州举办的,是美职队辛辛那提的主场,今天早上辛辛那提去隔壁的北卡罗来纳州踢夏洛特去了,辛辛那提也有两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其中一名是主力前锋巴斯克斯,他已经在金杯赛打进2球。主场的待遇将会对他们更有利。我认为美国队的教练班底是理科生,不擅于言辞,主要埋头研究对敌战术,而加拿大的主教练则是文科生,造势打鸡血不错,持久力不足,美国在主场作战,这支美国队也是卡拉汉二世的成名作,值得被看好。前瞻:主胜  指数参考:美国-0.75  比分参考:2-1  3-1


接下来给大家浅析两场日职乙级比赛:町田泽维亚vs东京绿茵;大分三神vs清水鼓动,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001町田泽维亚vs东京绿茵
002大分三神vs清水鼓动
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加详细介绍晚上23点的挪超、瑞典超信心两场,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8罗森博格vs利勒斯特
010卡尔马vs埃尔夫斯堡
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看!


最后加班加点推荐浅析三场北欧联赛:003天狼星vs哈马比;006斯特罗姆vs萨普斯堡;009奥德vs博德闪耀,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