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靴奖TOP10:哈兰德64分获奖无悬念 

2023-04-18 10:23:0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8日,新一轮的欧洲五大联赛结束,欧洲金靴奖的最新排名公布,哈兰德依然高居榜首,没有任何悬念!

  欧洲金靴奖,比较的是欧洲各国联赛,不包括欧战和国内杯赛,积分由进球数乘以联赛系数,比如英超、西甲等就是2,土超就是1.5。

  今年的欧洲金靴奖,得主已经没有悬念了,他就是哈兰德!英超已经打入32球,总积分为64分,在排行榜上遥遥领先!

  第二名是凯恩,同样来自英超,23球,积46分,落后哈兰德18分之多。第三名则是那不勒斯的奥斯梅恩,21球,42分。

  费内巴切的恩纳-瓦伦西亚,虽然攻进27球,但乘以1.5,积分为40.5分,排在第四。姆巴佩20球40分,和里尔的乔纳森-戴维并列第五。

  第七名是拉卡泽特,19球38分,第八名是挪威博德闪耀的佩莱格里诺,25球37.5分,并列第九名是布伦特福德的托尼和兰斯的巴洛贡,18球36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