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意甲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周一精选!

2023-04-17 16:27:2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新周伊始,本月目前答对5个大组合,包含答对3合1、1组53倍4合1和11倍4合11;主任上周开始逐步减少了场次,难度进一步增加了,上周没摸对路数。今日主任只挑了3场,我就3挑2搞一个组合,另附一组阿甲等场次,欢迎查阅,昨晚南美场次4场答对3场,答对率还不错。争取新一周每日都能达成小目标!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一002 法乙 格勒诺布VS圣埃蒂安
周一003 英超 利兹联VS利物浦


荷乙 阿尔克马青年VS乌德勒支青年
意甲 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西甲 塞尔塔VS马洛卡
阿甲 班菲尔德Vs科尔多瓦中央
阿甲 萨尔米安杜VS兵工厂


今日公开分享:意甲 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意甲赛事,佛罗伦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双方历史交手中各有赢输,双方实力相当。佛罗伦萨近期状态火爆,各类赛事连续13场不败,上周中还以4比1大胜莱克普斯,这周中又还要踢次回合,对于佛罗伦萨来说必须会有所轮换的;主场方面, 他们主战不败率在八成左右,此前他们在兼顾杯赛前一场基本难赢球,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输数据60%。

       亚特兰大近期状态有些波动,上轮联赛0比2不敌博洛尼亚,目前积48分排第六位,还有争欧冠资格的机会,近期他们也击败了恩波利和克雷莫纳;客场方面,他们作客是输赢各半的,客场得分能力不算太强;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输球60%;目前阵中帕萨利奇等5名球员缺席,阵容有些不完整。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佛罗伦萨让0.25球,后市退0,部分数据保持在主队让0.25球高值,对于佛罗伦萨虽然有支持,但数据逐步走弱,佛罗伦萨在轮换的情况下赢面不大;主流数据2.30-3.30-3.10,即时调整为2.38-3.25-3.00,综合来看,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理性分析,红单多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