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哥德堡vs马尔默分析!一手情报!

2023-04-17 17:49:03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1:10  瑞典超  哥德堡VS马尔默(编号001)
【基本面介绍】
主队哥德堡新赛季十分拉胯,他们在赛季前瑞典杯的比赛0:4输给诺科平后宣布解雇主教练米凯尔.斯塔勒(前大连阿尔滨主教练),然后一直没能招到主教练,现在球队由助理教练临时执教。
其实米凯尔.斯塔勒的能力是经过证明的,他曾带领索尔纳获得瑞典超冠军、瑞典杯冠军,还在2013赛季带领哥德堡获得瑞典杯冠军,2014赛季获得瑞典超亚军,实力绝对是有的,可惜因为俱乐部高层的斗争下台。

前天由于球迷一再质疑俱乐部高层,哥德堡俱乐部主席理查德.伯克林和总经理希肯温接受了专访,他们说找不到主教练是因为没有合适的人选,他们已经多方进行洽谈了,相信很快球队就会由新的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哥德堡非但没有主教练,他们上赛季还把体育总监解雇了,现在整个俱乐部引援处于瘫痪状态。

哥德堡现在主要由36岁的助理教练亚历山大.腾格尔德带队。

我认为此人水平十分拉胯,上一场0:2输给卡尔马的比赛,他让刚刚伤愈的一门达尔伯格带伤出战,结果36分钟就再次受伤下场。

球队目前就注册了两名一线队门将,估计本场出战的会是20岁小门将贝内迪克森。

球队本场大名单早早就出来了,他们从青年队抽调2名门将进入大名单,一门达尔伯格、主力后卫斯文松、主力后卫卡尔内尔都在伤病名单。


我认为小门将贝内迪克森会是一个巨大隐患,训练中他多次没有做出扑救动作,专注力和训练态度都不行,让他首发的哥德堡可能会十分难堪。

客队马尔默一直在认真备战,他们主教练亨利.雷德蒙此前是卡尔马主教练,上赛季把弱队卡尔马带到瑞典超第4,这个赛季就被马尔默高薪挖来了,根据他的说法,他对于瑞典超国家德比期待已久,这是他的心愿,他一周以来都在认真研究对手进行备战。
球队目前状态最好的是前锋特林,此人非常高效,新赛季两场比赛打进3球!而且他是一位不需要球权的前锋,简直就是锋线刺客,擅长一击致命。这位前锋上赛季也是非常高效的,上赛季首发19场打进12球4助攻。
马尔默没有什么伤病,唯一重要的伤病是中场大将马哈梅.斯比,这周他已经和球队合练了,这位从法甲斯特拉斯堡挖来的中场本来计划当马尔默核心使用的,想不到一来就重伤了9个月,他的复出对于马尔默是一个好消息。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马尔默客场让0.75球,深浅不太好判断,我个人认为刚刚合适。
本场比赛我认为哥德堡目前太混乱了,没有主教练、没有体育总监,球员状态也不好,代理主帅又没有能力,一门还伤了,这样的球队很难和防守牢固的马尔默对抗。
综上,本场我看好马尔默客场获胜。
【推荐】
马尔默-0.75球
(官方选项:负)



截图下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一手资料不走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