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红4!红多场冷门!哥德堡vs马尔默免推,详解剩下两场!

2023-04-17 16:32:2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还算可以,里尔正路顺利打出,还是一个2比1逆转。接下来的两场英超,首先西汉姆2比2阿森纳正确,客胜1.38没有打出,这场英超阿森纳2比0领先后就挂机,萨卡点球不进,被西汉姆逼平。曼联这场单场赛事,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竟然客场2比0赢球了,不过符合场面的比分应该是诺丁汉1比1、1比2,因为马奎尔一个手球裁判没给点球,诺丁汉一个角球头球立柱上了。文末的3场比赛,都灵和巴萨都是让1球,结果都是平局正确。现在回想起来,在周末难度这么大的情况下,如果诺丁汉能逼平曼联对我们就非常有利,直接起飞。


       今天官方只开出了3场比赛,不过有我们熟悉的英超和法甲的降级球队!首先公开介绍瑞典超:哥德堡VS马尔默,随后详细介绍格勒诺布VS圣埃蒂安+利兹联VS利物浦,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

周一  001   瑞典超   哥德堡  VS  马尔默

       哥德堡上轮联赛客场0比2输给了卡尔马,目前新赛季1分未得。马尔默上轮联赛主场2比1击败了布鲁马,新赛季取得了两连胜。哥德堡人员配置生疏,且更衣室内部不和谐,球队的新赛季目标也混乱无章。客队马尔默目标明确,本场比赛剑指三连胜,本赛季希望拿到联赛冠军,继续代表瑞典球队征战欧洲赛场,让球迷朋友忘记“北欧四G”的记忆。赛事前瞻:客胜  参考指数:马尔默-0.75  比分猜想:1比2,0比2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2法乙:格勒诺布VS圣埃蒂安
003英超:利兹联VS利物浦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