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3红2避冷!十四厂红二等!阿甲普拉腾斯vs科隆竞技,两场精析!

2023-04-17 16:43:1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3红2,曼联、马赛两支强队纷纷过关,表现尚可!在冰冷如霜降的周末给了人们一丝久违的温暖。十四厂方面:昨天南特双选1、0未能封住,14场比赛对了13场,防住了尤文、巴萨、阿森纳三场大冷,吐血错失一等!中两把二等奖。表现超出预期却又遗憾难耐!
       今天周一,比赛不多,公推选择比较熟悉的阿甲北单场次,解锁内容是今天比较热门的瑞超强强对话哥德堡vs马尔默,以及英超本轮最后一场利兹联vs利物浦。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解锁查阅!

今日公享
阿甲:普拉腾斯 VS 科隆竞技
开赛时间2023-04-18 星期二 3:30 
       普拉腾斯上轮联赛客场0比1不敌巴拉卡,近期3胜2平连续5轮不败走势被终结,而联赛11轮战罢以4胜4平3负积16分的战绩排名第12位,其中主场2胜3平1负的整体表现平庸。

       科隆竞技上轮联赛则是主场与塔勒雷斯2比2战平,近期1胜7平连续8轮不败成为本赛季的平局大师,联赛11轮战罢则是以1胜7平3负积10分的战绩排名第23位,其中客场1胜3平1负。双方历史总共交锋3次,普拉腾斯3战皆负。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普拉腾斯-0.25的让步,威联则是由2.30/3.00/3.30调整为2.40/3.10/3.00。虽然普拉腾斯在本赛季整体表现略占优势,但作为两年前才升入阿甲的球队,其实力人气定位不及科隆竞技,而客队不但历史交锋三战全胜,而且近期1胜7平保持不败,而在平局不缺乏信心的情况下,机构后市↑抬平利诱进一步增加平分布的同时,拉低客胜强化信心,平负所形成的合力充分释放主胜压力,故本场比赛看好普拉腾斯主场全取三分。


瑞超、英超两场热门精析!
解锁内容为:瑞超:哥德堡 VS 马尔默;英超:利兹联 VS 曼联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

跟着厂长好好吃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