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诺丁汉森林vs曼联图文分析!文末西汉姆联vs阿森纳

2023-04-16 17:53:41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23:30  英超  诺丁汉森林VS曼联(编号015)

【基本面介绍】

       主队诺丁汉森林老板是希腊船王马里纳基斯,此人非常有钱,他刚刚宣布“如果诺丁汉森林保级成功,将继续提供巨额资金进行引援”。


       这话听起来是一种对球队的激励,但实际上对球员是一种打击,新的引援意味着旧人就要离开,“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本赛季他们引援还少吗?这个赛季一共来了30个人!其中7人是免签的,5人是租借的。


       这几十个人的到来让去年拼命帮助球队晋级的球员大量离开,诺丁汉森林本赛季一共放走8名球员,同时又把8名球员租借出去,还有5名球员因租借合同到期没获得续约离开,球队的问题实际还是在人员流转太密集上。

       但是马里纳基斯一心认为球队还是引援的问题,他前几天又开除了体育总监吉拉尔迪(负责引援),任命罗斯.威尔逊当新的体育总监,这充分表明他对引援是不满意的。你以为这是马里纳基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吗?2022年10月他就开除过球队负责招募球员的乔治.西利亚诺斯和安迪.斯科特两人了,吉拉尔迪只是第三个罢了。


       沙希尔认为这么频繁的引援对球队伤害太大了,球员们不能安心踢球,很多人只顾刷自己的数据,而主教练史蒂夫库珀也是根本没时间详细了解每一名球员,他只能抓住一个用一个,目前球队伤病名单更是奇葩,一共11人在伤病名单,其中包括后卫奥里耶、后卫亚尼凯特、后卫雷南洛迪、后腰库亚特、中场斯卡帕、耶茨等主力球员。真心想劝马里纳基斯一句“咱收手吧,哪怕把钱给球员涨涨薪水都好过无休止的引援。”

       客队曼联周中欧联杯伤了两大后卫瓦拉内和马丁内斯,最新的检查情况是马丁内斯赛季报销,瓦拉内伤停几周,马奎尔、林德洛夫等人将取代他们的位置。


       球迷认为这是对曼联的极大不利好,但实际上数据显示,马丁内斯对于曼联来说可能是“毒瘤”。根据统计,本赛季马丁内斯出场的38场曼联比赛中,曼联获胜25场、平局6场、输掉7场,胜率仅为66%。


       而马丁内斯缺阵的12场曼联比赛中,曼联获胜10场、平局1场、输掉1场,胜率高达83%。


       数据是不会骗人的,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虽然防守速度更快,脚下技术更好,但他在后场传导阻碍了曼联进攻通道的流畅性,反而是看起来到处是坑的马奎尔,他解围果断,向前出球迅速,这会让曼联莫名其妙获得更多进攻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曼联主帅滕哈格的说法,拉什福德本场比赛是有一点点可能出场的。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曼联客场让0.75球,本场比赛早盘是曼联让1球,在曼联踢完欧联杯伤了瓦拉内和马丁内斯后降盘,整体走势比较平稳,属于典型的基本面降盘。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曼联客场获胜,我认为诺丁汉森林表面的好消息实际上全是坏消息,而曼联表面的坏消息实际上未必是坏消息。


【推荐】
曼联-0.75球

(官方选项:负)

更多比赛分析可以扫码付费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专业分析,海外一手资料!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