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澳超分析:纽喷气机VS麦克阿瑟,文末有精选

2023-04-14 14:33:10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晚最恶心的一场球,曼联一共进了4球,2粒进球送进塞维利亚大门,2粒进球送进自家大门,马爷还是要好好坐替补席了;尤文在没联赛争冠希望之后,唯一欧联之王值得他们期待,赢球正常;罗马失点输球,勒沃库森大热必S,佛罗伦萨延续强势;1/4淘汰赛首回合欧冠是谁强搞谁越热越打出,欧联欧协联是大热易挂;次回合见。

       今天主任挑的比赛几个特点:

1、澳超独角戏,心理博弈,落单场次必有妖?我看未必吧。(文末有公开分享)

2、德乙以往都只挑1场,把正路的过滤了,今天上全套,据我观察这几周德乙的周五早场均为交叉走势,所以主任干脆让咱们自己判断了,方向抓对就全对,抓错就容易全错。

3、荷系就挑了强弱分明的场次,葡超的数据异常。五大联赛场次继续一场不挑(实际上周五早场的五大联赛答案相对简单些……)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五002 德乙 汉诺威96VS海登海姆
周五003 德乙 菲尔特VS雷根斯堡


周五005 荷乙 奥斯VS格拉夫
周五007 荷乙 布雷达VS威廉二世
周五009 葡超 法马利康VS吉马良斯


克雷莫纳VS恩波利+沙尔克04 VS柏林赫塔+巴列卡诺VS奥萨苏纳+图卢兹VS里昂


今日公开分享:澳超 纽喷气机VS麦克阿瑟

       澳超第二十四轮赛事,常规赛的倒数第三轮了,目前双方积26分,也就落后排在第六的悉尼FC3分,都还有机会争季后赛的资格;本赛季澳超下半区的球队实力都比较均衡的,分差不大,大概率要最后一轮才会最终确定季后赛的名额。

       从纽喷气机的战绩走势看,6场不败,到6场输4场没赢一场,他们是真的摆烂还是作?这支球队的进攻能力不算差,最近除了上轮0比3输布里斯班没有进球外,近10场比赛都能打破对方大门,问题是攻得出去,却没法守住,进多少球就要丢多少球。防守线有老队长朱尔曼领衔守住,还有从青训成长起来的小将阿奎里纳和新西兰小将英厄姆各独档一侧,但防守能力是仅好过西部联和麦克阿瑟而已。

       麦克阿瑟在参加澳超的首个赛季就打进季后赛,但这支大龄球队逐步年轻化之后,成绩开始了下滑,如今就好过墨尔本胜利一丢丢了,本赛季澳超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23轮比赛丢了43球,近期输球就要惨败,毫无斗志可言;作客更是遭遇着6连败的颓势。

       往绩方面,纽喷气机取得2胜2平3负双方势均力敌;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纽喷气机让0.5球,后市维持在中低值有升主让0.75球的机会;双方近期状态不稳,但麦克阿瑟战意会更差些,主胜1.91下调到1.83,综合来看,我看好纽喷气机全取三分的机会大。看好2-1、2-0比分,半全场平胜、胜胜,进球数参考2球或3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