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昨欧冠全红!公享5连红!根特vs西汉姆联,欧联两场精析!

2023-04-13 13:48:29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昨两场欧冠单关、一场日乙全红!AC米兰猜中1:0比分!两场欧冠比赛都是以多打少取胜,切尔西2球落后,在缺少后防核心后,回到主场也难有希望晋级。米兰两周内双杀那不勒斯,依靠稳健的防守,米兰已经掌握晋级的主动权。这五天来,厂长的公享赛事全对!周中的14场依旧有挑战登顶的希望!
       今天主打欧联和欧协杯的比赛,进入了淘汰赛后,各支球队洗尽铅华,战意也越发明显,场场几乎都是实力较量,今天选1场欧协、2场欧联来精析,请各位老铁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欧协杯:根特 VS 西汉姆
比赛时间2023-04-14 00:45

       根特上轮联赛主场与圣吉联1比1战平,近期各项赛事5胜2平连续7轮不败,而在本赛季的欧会杯赛场10战4胜3平3负整体表现一般,不过在欧协杯八强球队中其最新夺冠指数以1赔13排名第5位。

       西汉姆上轮联赛则是客场1比0小胜富勒姆,目前联赛积30分排名↑升至第14位,并与降级区拉开了3分差距,暂时保级压力有所缓解,虽然西汉姆近6轮各项赛事4胜1平1负的状态相比根特略差,但在本赛季的欧协杯赛场10战全胜一枝独秀,而且在欧协杯八强球队中最新夺冠指数以1赔3.5排名第一位。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西汉姆-0.25的让步,威联3.10/3.20/2.15调整为3.30/3.20/2.05。虽然西汉姆在欧协杯赛场10战全胜所向披靡,而且是欧协杯八强球队中夺冠第一大热门,但近期状态处于劣势,而且铁锤帮本赛季客战能力偏弱,而主流数据后市调整普遍通过降低拉平,营造平局信心的方式为客胜减压,故本场比赛看好铁锤帮做客取胜占得先机。

欧罗巴2合1
解锁内容为:欧罗巴:费耶诺VS 罗马;勒沃 VS 圣吉联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