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费耶诺德vs罗马免推,两套重磅赛事!

2023-04-13 13:42:4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欧罗巴1/4淘汰赛,上半区:曼联VS塞维利亚、尤文VS里斯本;下半区:勒沃库森VS圣吉罗斯、费耶诺德VS罗马;曼联在1/4决赛就要硬磕欧联之王,从夺冠数据看,曼联、尤文和罗马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塞维利亚虽然夺冠数据不高但绝对是不宜低估的球队。

       欧协联1/4淘汰赛,上半区:波兹南莱赫vs佛罗伦萨、根特vs西汉姆联,下半区:安德莱赫特vs阿尔克马尔、巴塞尔vs尼斯,从夺冠数据看,西汉姆联和佛罗伦萨是欧协联的夺冠热门球队在半决赛就将相遇。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欧罗巴 费耶诺德VS罗马

       欧罗巴1/4决赛首回合,费耶诺德主场迎战罗马;双方历史交手中,费耶诺德还没赢过罗马。费耶诺德目前在荷甲高居榜首,联赛争冠的希望非常大,此前在荷兰杯被淘汰无缘决赛;在欧罗巴1/8淘汰赛次回合以7比1血洗顿矿工晋级,表现得非常强势;近期他们的进攻端也是火力全开的;主场方面,他们主战不败率九成;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全部不败,其中平局占大部分。

       罗马上周末大轮换的情况下击败都灵,目前联赛连胜并且稳住了第三的位置;在1/8淘汰皇家社会晋级,罗马近期攻守比较均衡,近10场比赛进14球只失7球;客场方面,他们在欧战赛场客场表现不算太理想,近七场欧战只有1胜3平3负;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全部不败大部分为平局。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费耶诺德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机构从0升至主让0.25球,相对是高开的值,费耶诺德虽然有主场优势,但面对着罗马密集的防守估计还是难有作为;主流数据2.30-3.50-2.88,即时调整为2.40-3.10-3.10,平局进一步下调,综合来看,我看好罗马客场至少保不败。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四001 欧罗巴 费耶诺德VS罗马
周四002 欧协联 根特VS西汉姆联
周四008 欧协联 波兹南VS佛罗伦萨


周四003 欧罗巴 尤文VS里斯本
周四004 欧罗巴 曼联VS塞维利亚
周四006 欧协联 安德莱VS阿尔克马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