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十四厂】意甲克雷莫纳vs恩波利单场分享,今日14场出炉!荷甲荷乙两场精析

2023-04-14 14:18:40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天收获一场费耶诺德双选,表现一般。主要还是因为各豪门对欧罗巴的难度估计不足,即便是素未谋面的次级联赛队伍也用尽全力争胜,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昨天的几场超低赔数据苍白无力,冷门迭出,对各队战意的揣摩需要更为谨慎。

       十四厂方面:周中的14场比赛,点亮11场,日乙欧冠全对,最终还是栽在了欧联和欧会杯上,当然也通过经验抓了一个曼联的冷门!但比较笃定的勒沃库森胆场未能点亮,令人遗憾。


       今天的比赛是比较多的,而且连续三天都有14场比赛,正是我们大展宏图的时机,经过昨晚到今天的分析,火热推出!另外挑出3场比赛,其中意甲的本周头阵单场赛事公享,荷乙两场热门比赛作为解锁精析!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意甲:克雷莫 VS 恩波利
比赛时间2023-04-15 00:30

       克雷莫虽然上轮联赛客场3比2力克桑普多利亚取得联赛客场首胜,而且在换帅之后球队整体表现略有好转,但联赛仅积16分排名第19位,并落后安全区10分,在联赛仅剩9轮的情况下,保级仅剩理论可能。

       恩波利上轮联赛虽然客场0比0闷平AC米兰,但近6轮联赛1胜1平4负的状态低迷,目前联赛积32分排名第14位,并高出降级区10分,保级基本无忧。双方历史总共交锋8次,克雷莫1胜4平3负处于劣势,而且本赛季首回合客场0比2完败。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东南亚主流指数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有克雷莫-0.25↓调整为平球的盘位,虽然双方近6轮各项赛事同为1胜1平4负状态低迷,而且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克雷莫保级希望渺茫,恩波利则保级无忧,双方均战意不高,只是恩波利在实力人气定位方面高出升班马角色的克雷莫不少,首回合2比0完胜对手,再加上恩波利刚刚逼平AC米兰,而机构后市调整强化的客胜信心反而不利于客胜打出,故本场比赛克雷莫纳很可能在主场拿分,看好胜平。


今日十四厂

周五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足球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今日2合1信心场精析
解锁内容为:荷甲:精英VS前进之鹰 ;荷乙:布雷达 VS 威二世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