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德乙:海登海姆客场回落 本场能否博反弹

2023-04-14 12:06:0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5日 00:30,德乙联赛第28轮,汉诺威96坐镇HDI竞技场对阵海登海姆。汉诺威96目前联赛积34分排名,排名第10名,球队领先倒数第三名7分,保级问题不大。海登海姆积51分排名联赛第3名,德乙只有两个直接升级名额,第三名需要与德甲倒数第三踢附加赛。海登海姆落后第二名汉堡2分,还有争取直接升级的希望。

图片来源:汉诺威96官网

  汉诺威96是德国足坛的老牌球队,球队两次获得德甲冠军,不过已经是1937-1938赛季和1953-1954赛季的事情,年代比较久远。球队近年表现不够理想,上赛季联赛第11名,球队2018-2019赛季排名德甲倒数第二降级,之后一直没有升级,本赛季已经是第四个赛季。而且降级三个赛季,最好成绩也仅仅是第六名。球队本赛季引援力度较大,目前引入前锋尼尔森、中场贝苏施科夫、绍布、孔策,以及后卫科恩、诺伊曼等人,但是成绩并不好,目前排名中游,虽然保级问题不大,但是升级也基本没有希望。

图片来源:海登海姆官网

  海登海姆虽然成立于1846年,成立时间比较早。不过球队直到2013-2014赛季才首次升入德乙联赛,从来没有升入过德甲联赛。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名,球队连续第6个赛季征战德乙。本赛季,球队中场莫尔100万欧转会沙尔克,球队35万欧引入不莱梅前锋贝斯特。其余自由转入转出数人,球队开局3连胜,此前还排名联赛第2名,近期联赛1平1负,结束之前4胜1平,排名下降到第三名,但是与第二名只有2分差距,仍然有机会争取直接升级资格。

  本场比赛两队伤病都不多,汉诺威96前腰S.柯尔克关节炎不能上场,右后卫詹尼克受伤;海登海姆前腰阿德里安·贝克跟腱手术,中锋埃尔登膝关节损伤。

  本场比赛双方预测阵容:

  汉诺威96:

  门将:隆·罗伯特·齐勒

  后卫:鲁尔、德里克·科恩、卢卡·克拉因克、室屋成

  中场:马克斯·波苏施科夫、法比安·昆泽、塞巴斯蒂安·恩斯特、路易斯·绍布

  前锋:马克西米利安·贝尔、霍瓦尔·尼尔森

  海登海姆:

  门将:凯文·穆勒

  后卫:帕特里克·梅恩卡、蒂姆西尔本、马侬·布斯策、乔纳斯·福伦巴赫

  中场:扬·肖普纳、伦纳德·马隆尼、扬-尼克拉斯·贝斯特、弗洛里安·皮克、丹尼斯·托马拉

  前锋:蒂姆·克莱因丁斯特

  两队历史9次交锋,汉诺威96取得4胜5负没有平局,球队4次主场对阵海登海姆3胜1负,本场比赛开出2.98、3.31、2.11,海登海姆客场开出-0.25中数值,本场比赛海登海姆能否结束两轮不败,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