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考虑10人大轮换 只有门将连续首发

2023-04-14 10:13:13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米兰主帅皮奥利考虑进行10人大轮换,只有门将迈尼昂连续首发。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1时,意甲联赛第30轮,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意大利天空体育称,米兰可能会在本场比赛进行大轮换,和周中的欧冠相比,只有门将迈尼昂连续首发,其余10名首发将全部换人。皮奥利教练考虑让球员们更好地休息,备战下周中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20年前有过类似的大轮换。2002-03赛季欧冠决赛米兰对尤文,而决赛前4天米兰在对皮亚琴察的意甲联赛中派出了全替补阵容。结果米兰2-4负于已经降级的弱旅皮亚琴察,但米兰在之后的欧冠决赛点球大战击败尤文夺冠。

  意大利天空体育预测米兰对博洛尼亚首发阵容(4231):

  迈尼昂/弗洛伦齐、佳夫、卡卢卢、巴洛-图雷/弗兰克斯、波贝加/萨勒马克尔斯、德凯特拉雷、雷比奇/奥里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