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费耶诺德vs罗马视频公推,欧联2场精析,欧会3场心得

2023-04-13 17:55:2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比较一般,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力哥是觉得自己把简单的比赛复杂化了,欧冠明明就是看两队基本实力和名气,谁更好就选谁,谁主力上不了谁就不行。比如昨天的皇马就是实力名气更好,那不勒斯主力中锋上不了。前天的就是曼城实力名气更好,国米不败非常稳妥以至于到现在都让人不自然,这样直白的地上捡钱。今天是欧联杯和欧会杯的主旋律,这类比赛有的就和欧冠一样特性,有的就完全颠倒,力哥今日做出了筛选辨别,准备分享给大家。

       今天力哥先给大家视频公开介绍费耶诺德VS罗马,两支球队曾经在去年欧会杯决赛遇到过,这次会不会是费耶诺德的复仇之战?力哥会做出专业的分析,也请大家支持关注一下视频号,力哥将不定时公开介绍一些好比赛。

       接下来力哥文字详细介绍两场比赛:曼联VS塞维利亚+勒沃库森VS圣吉联合,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高质量附加题:根特VS西汉姆、尤文图斯VS里斯本、安德莱VS阿尔克马尔!

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4欧联杯:曼联VS塞维利亚
005欧联杯:勒沃库森VS圣吉联合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根特VS西汉姆、尤文图斯VS里斯本、安德莱VS阿尔克马尔,附带个人心得和结果,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