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红6!瑞超米亚尔比vs瓦尔贝里公享,精析心得5场

2023-04-03 16:13:0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非常正确,首先是公开介绍的西甲比赛,力哥说了客队阿尔梅里亚爆冷客场取分,结果2比2应收尽收,大众喜欢的主胜1.3并没有打出。详细解读的两场英超,西汉姆1比0比分正确,纽卡2比0这场还没开踢,我就知道对了,周围的朋友专家全选的让负曼联不败以为地上捡钱,力哥说了需要逆向思维,这就是我和其他水货不同的地方。当然附带的2合1全部正确,高质量有7.51倍。

       开诚布公的说,力哥连续三日答对高质量2合1,都把图贴出来了,日月可鉴,非常优秀!昨日文末的三场比赛全部正确,且指数层面应收尽收!意甲那不勒斯这场单场赛事必然是让负。昨日6对6,不谈什么比分正确、正好赢1个、7倍9倍,就单纯统计对错,正常人全对的概率是6个50%相乘,也就是1.56%,但是力哥就昨日而言是100%,这就是足球教授和普通人的差距。当然周末两天除了第一场视频介绍的切尔西爆冷错误外,紧接的11场全部正确。(保时捷计划已经50%)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今天的比赛不多,力哥首先公开介绍瑞典超米亚尔比VS瓦尔贝里,重点详细两场英超埃弗顿VS热刺+法马利康VS阿罗卡,前者还是单场赛事,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埃尔夫斯堡VS赫根、埃因霍温青年VS罗达、阿贾克斯青年VS多德勒支。


周一  001   瑞典超  米亚尔比  VS  瓦尔贝里
米亚尔比上赛季以43个积分排在瑞典超联赛第9位,新赛季的杯赛球队4胜1平进入决赛,目前表现非常不错。客队瓦尔贝里上赛季以31个积分排在瑞典超联赛第14位,在杯赛中球队未能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开出了主队米亚尔比让半球指数,不过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两队并不知根知底,休赛期也有不少人员变换,这个让球力度是按照上赛季的成绩和季前杯赛来考量的,不具备可信度。再加上最重要的中国有个维吾尔族青年球员加入了米亚尔比,工作签证没有办好,还有海飞丝赞助了这支球队,目前热度非常高。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瓦尔贝里客场不败。赛事前瞻:让负  参考指数:瓦尔贝里+0.5  比分猜想:0比1,1比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5英超:埃弗顿VS热刺(重点)
006葡超:法马利康VS阿罗卡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埃尔夫斯堡VS赫根、埃因霍温青年VS罗达、阿贾克斯青年VS多德勒支,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