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对3合1!瑞典超埃尔夫斯堡vs赫根前瞻,精选4场

2023-04-03 14:08:41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4月,坚持;上周完美收官,昨答对4.5倍3合1和3倍3合4;早场4对2,西汉姆双平、苏维埃之翼胜平答对,乌德勒支胜、沃罗涅日火炬让胜平未答对;晚场3对3,答对罗马让胜、罗斯托夫让平负和那不勒斯负。周一主任挑了6场比赛,我们就6挑4搞一个组合,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每天都有热门免推!

瑞典超 埃尔夫斯堡VS赫根

       瑞典超新赛季首轮,埃尔夫斯堡主场对战卫冕冠军赫根;双方历史交手中,埃尔夫斯堡取得3胜5平2负,双方势均力敌的,其中主场1胜3平1负。

       埃尔夫斯堡上赛季排名第六位,本赛季阵容有些变化,签下伯曼和乌彭伯格,洛夫外租回归,洛夫在瑞甲踢得不错的;二号射手阿尔姆离队,另还走了三名球员,包含芬兰国脚瓦萨宁,整体主力框架影响不算太大;近来年球队逐步回到了前列,整体还是有些进步的。

       赫根上赛季力压佐加顿斯和马尔默夺冠,他们在赛季结束后头号射手A.杰雷梅杰夫离队,上赛季他们30%的进球都靠A.杰雷梅杰夫;本赛季从青年队再提携了几名小将到一线队,转入在美职踢球的卡马拉,这是华盛顿联的二号射手,但能否顶替A.杰雷梅杰夫还需要时间的验证;赫根的整体主力框架变化不算太大的,上赛季在佐加顿斯和马尔默等全力踢欧战而放弃联赛,赫根算是捡了个便宜,他们的防守不算很强,不过出色的锋线减轻了后防不少压力,如今头号射手离队了,或许还是会有些影响。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赫根让0.25球,后市维持在高值,这是高开的数据,赫根有着卫冕冠军的光环,但他们本赛季走了主力射手,而埃尔夫斯堡主场优势是比较大的;欧客胜2.5下调到2.2,受热走势,综合来看,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些。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一002 瑞典超 埃尔夫斯堡VS赫根
周一003 荷乙 埃因青年VS罗达Jc
周一004 荷乙 阿贾青年VS多德勒支
周一005 英超 埃弗顿VS热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