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红二等!意甲斯佩齐亚前瞻,14场出炉!

2023-04-02 16:07:14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公开分享的伯明翰1:0力克布莱克本红单,而十四厂不但准确预判国米爆冷,而且伯恩茅斯的单3搏胆言中,可惜切尔西31未能封住,擒下二等!解锁的两组2合1均是对错各半,再加上单关利物浦被曼城4比1逆转,总体6红3的战绩表现一般。

       今天厂长挑选意甲斯佩齐 VS 萨勒尼公开分享,另有西汉姆、皇马精选2合1方案,以及今天的十四厂、九厂全集!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鉴赏!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意甲:斯佩齐 VS 萨勒尼
比赛时间2023-04-2 21:00 

       斯佩齐亚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萨索洛,虽然近6轮联赛1胜3平2负的状态欠佳,但新帅森普利奇上任之后联赛4战1胜2平1负略有好转,而且主场2比1爆冷击败国米,联赛27轮战罢以5胜9平13负积24负的战绩排名第17位,并高出降级区5分,暂时保级压力相对略小。

       萨勒尼上轮联赛则是主场与博洛尼亚2比2战平,新帅保罗-索萨上任之后联赛5战1胜3平1负的状态略有好转,联赛27轮战罢以6胜9平12负的战绩与莱切同积27分排名第16位,目前高出降级区8分,暂无降级危险,不过其2胜5平6负的客场战绩不佳。双方意甲联赛总共交锋3次,斯佩齐亚1胜1平1负与客队平分秋色,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做客0比1告负。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斯佩齐亚-0.25的盘位受盘,双方在换帅之后整体表现均略有改善,而且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双方保级压力相对略小,而在基础分布中庸的态势下,机构初指并未充分利用平局的分流效果为主胜减压,而且从机构后市调整态度来看对于主队取胜信心不足,故本场比赛建议双选平负,首选平局。 


今日解锁
十四厂、九厂
内含14场比赛数据精析,方向可能性!


英超、西甲精选2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