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3场全红!荷乙阿尔梅城vs乌青年公开分享,瑞超荷乙

2023-04-03 14:04:09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公开分享的斯佩齐亚1:1萨勒尼不但答对实现两连红,而且首选的平局也是看的相当的准,而解锁的精彩2合1西汉姆1:0小胜,皇马6:0狂胜不但收获2倍多回报,而且半全场玩法同样猜对,在经过了短暂的调整期之后,厂长昨天终于爆发了!今天厂长挑选荷乙阿尔梅城 VS 乌青年公开分享,另有瑞超、荷乙精选2合1方案,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鉴赏!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荷乙:阿尔梅城 VS 乌青年
开赛时间2023-04-04 星期二 2:00

       阿尔梅城上轮联赛客场与赫拉克1比战平,近6轮联赛3胜2平1负的状态尚可,而且联赛30轮战罢以16胜5平9负积53分的战绩排名第4位,其中主场战绩7胜3平4负,完全掌握了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的主动权,不过其近期主场6轮各项赛事1胜2平3负的战绩欠佳。

       乌德勒支青年上轮联赛客场0比2不敌榜首兹沃勒,近期联赛遭遇5连败状态低迷,而联赛30轮战罢以5胜5平20负积20分的战绩排名垫底,其客场战绩2胜2平11负同样十分低迷。

       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16次,阿尔梅城12胜2平2负优势明显,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比0完胜对手。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初指和即时指数均有所分歧,后市普遍由阿尔梅城-1.5↓调整为-1.25的盘位受盘,阿尔梅城在实力人气定位、近期状态、历史交锋均明显占优,不过其近期主场战绩不佳,再加上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阿尔梅城争夺直接升级资格基本无望,而争升级附加赛资格形势十分有利,机构后市调整并未利用阿尔梅城优势强化主胜信心,而是通过营造主胜不稳假象为其加压,故本场比赛看好阿尔梅城主场全取三分。


今日解锁
瑞超、荷乙精选2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