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爆红6中5!西甲塞尔塔vs阿尔梅免推,精选心得!

2023-04-02 16:12:39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非常优秀,除了公开视频介绍的切尔西爆冷0比2输球外,其他全部正确。详细解读的两场英超,水晶宫主场2比1赢球,比分正确,我们的好兄弟马特塔第94分钟逆转绝杀!阿森纳这场比赛就是送温暖,4比1应收尽收!当然附带的经典+高质量2合1全部正确,后者有6.28倍,阿森纳那场最多只能让胜,不如和昨日9.66倍一样耀眼,已经连续两日答对高质量2合1,非常不错。

      文末的3场比赛全部正确,首先是两场单场赛事,英超曼城4比1利物浦,我看不少人这边单挑平局,结果是曼城打穿应收尽收。随后的拜仁4比2比分正确,单选25倍,双选12.5倍的超级比分,最后的尤文1比0比分正确,小球1球小胜力哥已经了然于胸。大家可以尽情观看力哥所公开的解析过程,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富裕。(保时捷计划已经45%,看来今年年底提保时捷回家过年问题不大了,跟着力哥一起吃肉,一起提车)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今天的比赛还是非常多的,但是选比赛比分析比赛更要,力哥首先公开介绍西甲塞尔塔VS阿尔梅里亚,重点详细两场英超西汉姆VS南安普顿+纽卡VS曼联,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皇马VS巴拉多利德、罗马VS桑普、那不勒斯VS米兰。力哥从来都公开介绍和文末三场都是五大联赛焦点赛事为主,不忽悠读者,保质保量。

周日  006   西甲  塞尔塔  VS  阿尔梅里亚

      塞尔塔上轮客场3比1击败了西班牙人,联赛已经取得了3胜2平的阶段性不败战绩,目前积34分排在联赛的第10位,本赛季保级已然成功。阿尔梅里亚上轮联赛主场1比1逼平了加迪斯,最近7场联赛只赢了1场,目前积26分排在联赛第19位,距离保级区只差1分。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差距明显,但是外界初始开出了主队塞尔塔让0.75球,后市才升到让1球,作秀味道明显,并且客队阿尔梅里亚可是赢了巴萨的球队,说明它在西甲混是有门道的,因此本场比赛直接博冷,看好客队取分。赛事前瞻:让球平负  参考指数:阿尔梅里亚+1 比分猜想:1比1,0比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9英超:西汉姆VS南安普顿
015英超:纽卡VS曼联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皇马VS巴拉多利德、罗马VS桑普、那不勒斯VS米兰,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