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五大联赛5场前瞻!

2023-04-01 19:04:46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4月份已经开始,这个月是五大联赛最为热闹的,争冠与保级最为激烈的月份,而且还有欧冠重磅的淘汰赛,精彩的比赛很多,有价值的比赛也很多,这就是我昨天说的蓄力4月份很关键。

       3月成绩不如2月,但不至于亏损,单场拆开来是有小幅盈利的。4月份应该会进行了一些方案调整,不执着于5场串,会有个人更加细致挑选的2场串,或者3场串,虽然场次少红单会更为简单,但不以己跬步,无以至千里。

截图扫码关注【杨逍足球】公众号,有才有趣更有料!

003 英超 曼城 VS 利物浦

         主队曼城目前少赛一场落后榜首的阿森纳有8分,赢球的话就能将劣势缩小到5分,这个分差还是有很大机会争冠的,一旦输球的话,争冠形势就相当被动,基本就很难反超。目前曼城锋线哈兰德受伤,缺席了挪威国家队赛事,这场比赛应该不会出场的,阿尔瓦雷斯应该能够得到机会,而福登则是伤缺,其余位置曼城阵容齐整,中场罗德里,前场德布劳内以及格拉利什等都是能够出场,后防线迪亚斯和阿坎吉都可以出场。

        客队利物浦这个赛季状态相当低迷,主要原因就是伤病太多以及转会引援不利,导致中场较为薄弱。上赛季利物浦四线争冠,两个冠军两个亚军,但这个赛季他们早早的四大皆空,目前就专注联赛争四,由于热刺目前较为动荡,所以利物浦和纽卡斯尔基本都是想要挤掉热刺。目前利物浦锋线若塔回归,但迪亚兹依旧伤缺,中场同样是可用人手不多,后防线科纳特可以搭档范戴克。

       这场比赛初始给到主队曼城让步1球中高利或者0.75球低利,后续主胜保持稳定,略有下滑来到1球中利,曼城主场表现强势,而利物浦客场作战能力较差,这场比赛我更为看好曼城能够赢球拿到3分,比分可能是3-2或者3-1。

今5场信心打包,英超+英冠+德甲+法乙,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