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昨天4场全对,公开圣克拉拉vs布拉加

2023-01-05 15:20:09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昨天的四场比赛都是全部正确的,首先是公开介绍的维拉和狼队的1比1比分正确,力哥的公开介绍质量上乘,选的比赛和分析过程都是精益求精!后面的伦敦德比水晶宫0比4输给了热刺,我看周围10个人里面9个人选择了水晶宫主场不败,以为瓮中捉鳖。结果2.2的热刺客胜顺利打出,力哥的反其道而行之的逆向思维让人印象深刻!详细个绍的两场比赛,西汉姆的让负正确,南安普顿O比1比分正确,当然附带的2合1也是顺利过关。我希望大家好好看一下力哥的分析内容,这可不是千篇一律的货色,还是真正的足球精华。

       英超目前涉及保级的七八支球队之间的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如果曼城接下来不给力,搞不好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和前四就没有悬念了。所以现在的目光都是集中在保级比赛中,球队只要保级成功,就相当于获得了1E英镑。英超的比赛赞助和转播权分红都是吃大锅饭,这点对中小球队非常有利。而西甲是皇马巴萨先分其中的百分之60,余下的百分之30给马竞塞维利亚这类强队,最后的百分之10给加迪斯、阿拉维斯、马洛卡这些。这就是英超特别好看的地方,每支球队每场比赛都动力十足。

 

今日公开介绍 003葡超 圣克拉拉 VS 布拉加

       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实力差距明显,圣克拉拉本赛季的战绩比上赛季差很多,攻击力的问题始终无法解决,好在球队的防守能力值得肯定,同时主场具备一定的拿分能力。布拉加依旧是葡超的传统球队,球队的攻防两端都还不错,尤其上轮联赛3比0大胜超级豪门本菲卡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外界却初始开出布拉加让0.75球,后市才升到1球,是否应该起手开让1球更为稳妥呢?赛事前瞻:受让胜平 数据指南: 圣克拉拉+1 比分猜想: 1比1,1比2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今日单场赛事英超切尔西VS曼城,请大家扫码关注公众号查阅!


关注力哥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