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全红!国王杯埃登斯vs毕尔巴鄂免推

2023-01-05 14:24:09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晚六场全红,狂收2个2串1和1个3串4,迎来大丰收!公推的热刺负答对,解锁答对AC米兰负和尤文负,答对2串1;答对英超3场:南安普敦让负、维拉双平和利兹联让负,答对2串1和3串4;恭喜跟单的朋友们!

       近66场答对45场,公推13天答对10天,今日分享一场国王杯赛事,文末有精选三场博31倍串!


今日分享

国王杯 埃登斯VS毕尔巴鄂

比赛时间:2023-1-6 04:00

       国王杯第三圈赛事,西协甲球队埃登斯主场迎战西甲球队毕尔巴鄂,双方历史上是首次交手。

       埃登斯在西协甲B组排名第一,近十场比赛取得4胜4平2负的成绩,最近是连胜的势头,主场方面,他们主战得分能力非常强,近十个主场保持着不败的成绩,数据方面,他们在让受1.25球的场次输球60%左右,其中大部分是输两球或以上的;这支球队是摆大巴的,近10场比赛进12球失6球。

       毕尔巴鄂最近在联赛的状态有回暖走势,之前有过一段低迷期,连续四轮无胜绩,休赛期前3比0大胜瓦拉多利德回胜轨,在复赛后也打平了贝蒂斯,在国王杯是连续零封对手晋级到第三圈;客场方面,他们近期客战五场不败,状态也处于复苏阶段;数据方面,他们在让1.25球的场次全部不败,其中赢两球或以上的占60%~70%。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毕尔巴鄂让1.25球,后市维持在客让1.25球低位随时有升客让1.5球的机会,部分数据已升至客让1.5球,符合两队实力差距的,毕尔巴鄂大概率也是替补阵容出战为主,但整体实力还是占优势;主流欧值8.50-5.00-1.35,即时调整为9.50-5.00-1.33,综合来看,我看好毕尔巴鄂常规时间能赢球晋级;看好0比2和0比3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扫以下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得三场强胆,祝红!
国王杯 塔拉戈纳VS奥萨苏纳
英超 切尔西VS曼城
葡超 圣克拉拉VS布拉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