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利兹联VS西汉姆联前瞻,西汉姆联锋线处于低迷

2023-01-04 16:13:34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  点击: 

[今日赛事]

利兹联VS西汉姆联

1月5日3:45

       阿JOE认为利兹联可以在本场联赛带走积分。利兹联锋线进攻非常出色,球队即使面对强敌热刺也只是3-4惜败,此前更有过3-1打败利物浦的爆冷表现,头号射手罗德里戈在面对热刺梅开二度,充分体现了他作为球队进攻尖兵的关键作用,本赛季他已打入9个进球之多。阿JOE认为,利兹联善于防守压迫的风格让不少球队难以施展战术优势,最近被联赛第三的纽卡斯尔联狂轰16脚射门也能够保持零封足以体现利兹联的防守硬度。

       西汉姆联本赛季状态滑坡,作客或会失分。西汉姆联锋线本赛季滑坡,鲍文17次首发只有2球打入,斯卡玛卡和安东尼奥最近才伤愈复出,进球效率同样糟糕,目前,全队在17轮联赛只打入了13个入球,是目前英超进球数第二少的队伍。球队的防线成豆腐渣工程,过去5场联赛丢了10球之多,目前主力中卫祖马因为膝盖手术而继续伤缺,对于球队防线是不小的打击

       主流数据初开以西汉姆联0.25让步,即时数值退守到0,大部分数值提升了西汉姆联的数值,对其客胜形成了不小的阻力,西汉姆联客场取胜的信心遭到减弱,回顾球队过去5轮联赛全部未能打出,在英联杯对战英冠队输掉数据,间接体现出西汉姆联不在状态,阿JOE本轮会选择站队利兹联。赛果猜想:胜,数据指南: 利兹联0,比分猜想: 2-0,1-0

关注阿JOE公众号,解锁获得水晶宫VS热刺赛事详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