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切尔西 vs 曼彻斯特城前瞻,切尔西阵容残缺可抗衡曼城?

2023-01-05 14:41:17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  点击: 

[今日赛事]
切尔西VS曼城
1月6日4:00

       曼城的锋线已经打入了44球之多,冠绝英超所有球队,射手王哈兰德目前以21球领跑射手榜,在最近两轮联赛打入3球,是英超最具威胁的前锋,现在球队全员健康,没有严重的伤病问题影响。曼城在过去7次作客比赛中只有1次半场落后,只要球队在上半场领先对手就没有输过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在61分钟到65分钟期间打入了联赛最多的7个入球,曼城在下半场进球的变数还是比较大。

       切尔西伤病问题导致战斗力不佳,福法纳、门迪一共6名主力球员缺席本场比赛福法纳是球队本赛季填补防线之用,他的伤缺影响了球队的防线质量。切尔西最近遇到强队难以获胜,连续被阿森纳、纽卡斯尔联击败,最近客场挑战布莱顿吃了14的惨败,切尔西的战斗状态并不理想

即时数据维持曼城作客0.75的让步,球队进攻英超第一,失球数也是英超名列前茅的水平,即时数值调整维持在中等位置,数据保持对曼城客胜的信心,但是欧洲大部分数据下降了曼城的数值,欧亚支持曼城的方向一致。曼城作为卫冕冠军,现在落后榜首8分之多,再次丢分则会增大他们抢分的难度,阿JOE认为,本场强强对话对于曼城来说只有取胜这一条路,看好曼城能够击败切尔西

赛果猜想:负

数据指南: +0.75曼城

比分猜想: 0-3,1-3

关注阿JOE看球公众号,更多资讯前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