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英超维拉vs狼队免推,另英超两场!

2023-01-04 16:09:5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昨天单场赛事阿森纳平局顺利打出,后面的富勒姆客胜也还不错。但是布莱顿和曼联全部大胜,这是没有想到的。圣诞新年赛程中,唯一获得三场全胜的竟然是富勒姆和曼联,凭借这种逆天的表现,曼联雄踞英超第四,落后第二位的曼城1个积分。富勒姆一跃成为英超第7,积分和利物浦相同。

       今天的比赛还是很多的,不过有一些杯赛是非常诡异的,因此依旧给大家带来主流联赛。先公开个绍英超维拉VS狼队,随后详细个绍两场比赛: 南安普顿VS诺丁汉+利兹联VS西汉姆,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最后文未是今日的伦敦德比: 水晶宫VS热刺!

关注力哥公众号,足球教授天天解球!

今日公开个绍 015 英超 维拉 VS 狼队

       本场英超交手,维拉近期的表现非常强势,上轮比赛客场2比0击败了热刺,球队的主场战绩也值得肯定。狼队最近状态一般,目前排名英超第19位,有很大的降级风险,更重要的是,狼队目前受伤球员太多,很多主力无法出场。但是有说一,狼队在这次圣诞新年魔鬼赛程表现的还是不错的。休赛期回来首秀就客场2比1击败了埃弗顿,接着主场0比1输给了曼联,但是和曼联这场比赛双方踢的难解难分,还是靠曼联的球星拉什福德灵光乍现打进唯一进球。因此圣诞新年寒程的最后一场比寒,我还是想支持一次狼队。赛事前瞻: 让负 数据指南: 狼队+0.5 比分猜想: 0比1,1比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11英超:南安普顿VS诺丁汉012英超:利兹联VS西汉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