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战报积分榜!5大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2023-01-05 10:40:11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开踢,昨夜今晨一下就全部结束了本轮10场比赛的争夺。

  经过一番鏖战,国米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恩波利客场1:1战平乌迪内斯,克雷莫纳主场0:1不敌尤文,蒙扎客场1:1战平佛罗伦萨,莱切主场2:1小胜拉齐奥,博洛尼亚客场0:1负于罗马,斯佩齐亚主场2:2平亚特兰大,维罗纳客场1:1战平都灵,萨索洛主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AC米兰客场2:1战胜萨勒尼塔纳。

  积分榜方面,那不勒斯连胜被终止后,他们依然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只不过被AC米兰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尤文豪夺7连胜后则是还差AC米兰2分守住第3的位置。随着拉齐奥输球遭遇2连败,国米这边则是赢球,国米超过拉齐奥3分重新挤入了前四。罗马小胜赢球后追上了拉齐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6。

  射手榜方面,奥斯梅恩今天未能进球,他也就未能成为本赛季意甲首个进球上双的球员,还是9球位居榜首。恩佐拉今天打入1球,追上了阿瑙托维奇两人8球并列第2。哲科打入制胜球后则是追上了因莫比莱,莱奥等人7球并列第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