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英超水晶宫vs热刺详解免推

2023-01-04 16:04:5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答对曼联3比0比分和莱万特赢球,其他场次失手;近11天公推对9天,推60场答对39场;今日分享英超场次,文末有精选详解,欢迎查阅。

今日分享

英超 水晶宫VS热刺

比赛时间:2023-1-5 04:00

       英超赛事,水晶宫主场迎战热刺,双方近十次交手中,水晶宫取得2胜2平6负处于明显的下风,其中主场1胜2平2负。水晶宫刚赢一场,而热刺连续两场丢分,水晶宫如今的状态更好一些,不过热刺跌出了前四,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止颓。

       水晶宫目前积22分排在第十一位,联赛战罢16轮进17球失21球,进攻能力还是比较差,从近几场的表现看,六场赢输各半无平局,输球就被对手零封,踢逆风球非常差的球队,主场方面,他们主战不败率在七成左右,不过上一个主场的惨败,水晶宫的表现极不稳定;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不败率八成;此役阵中麦克阿瑟等4名球员缺席,另还有米切尔因红牌禁赛,球队的中后场受损比较严重。

       热刺目前积30分排在第五位,在复赛后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落后情况下扳平,虽然孙兴慜不在状态,但凯恩、霍伊别尔还是帮助球队拿到了1分,上轮面对着维拉就有些找不着北了,全场只有6脚射门基本都是浪射,最终0比2输掉了比赛,目前阵中理查利森、卢卡斯等锋线球员的伤缺,比索马也因红牌禁赛,还是得靠凯恩和孙兴慜;热刺客战成绩不差,就是胜率差些,近十个客场取得4胜4平2负,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赢球60%左右。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热刺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机构从客让0.5球退至客让0.25球,相对是低开的值,水晶宫状态回升,而热刺近期不在状态,但数据入手就过于便宜了,这反而诱导性会比较明显,水晶宫往绩并没什么优势的,双方又都阵容不齐整;主流欧值3.30-3.40-2.15,即时调整为3.25-3.40-2.20,主胜有逐步走热的倾向,综合来看,我看好热刺有机会扳回一局,看好1比2和0比1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精选2串1,欢迎扫码查阅
意甲 萨勒尼塔纳VSAC米兰
意甲 克雷莫纳VS尤文图斯

精选3串1,欢迎扫码查阅
英超 南安普敦VS诺丁汉
英超 利兹联VS西汉姆联
英超 维拉VS狼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