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尤文已启动退出欧超程序 皇马巴萨同意才生效

2023-07-14 10:27:15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14日讯 官方消息,尤文确认已启动退出欧超联赛的程序。

  该声明表示:“请参阅我们于2023年6月6日发出的公告,根据该公告,尤文宣布开始与皇马和巴萨(两家俱乐部尚未退出欧超)就尤文退出欧超联赛进行讨论。”

  “经过此类讨论,鉴于对适用于欧超联赛项目的相关条款的解释存在分歧,尤文确认已启动退出程序,同时根据适用的合同条款,退出欧超联赛只有得到皇马、巴萨和其他参与欧超联赛项目的俱乐部同意才能够生效。”

  2021年4月19日,AC米兰、阿森纳、马竞、切尔西、巴萨、国米、尤文、利物浦、曼城、曼联、皇马和热刺官方宣布组建欧超联赛。

  随后英超BIG6、马竞、米兰、国米这9支球队陆续宣布退出欧超联赛,与欧足联签署《俱乐部承诺宣言》。自此欧超仅剩皇马、巴萨、尤文三支球队。在尤文选择退出后,欧超仅剩皇马与巴萨两支球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