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赛巴拿马点球淘汰美国 与墨西哥会师决赛

2023-07-13 14:53:4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13日,中北美金杯赛结束半决赛争夺,巴拿马点球淘汰美国,墨西哥3-0击败牙买加,两队会师决赛。

  美国世界排名高居第11位,不过金杯赛美国队没有征召海外球员,主要以美职联年轻球员为主。巴拿马位列第57位,两队整体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不过比赛踢起来几乎五五开,甚至巴拿马56%控球率占据优势。射门巴拿马12次,美国14次,射正巴拿马5次,美国3次。常规90分钟比分还是0-0平,比赛进入30分钟的加时赛。

  加时赛第9分钟,巴拿马率先破门,随后美国又在第15分钟扳平比分,比分又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美国淘汰加拿大正是通过点球大战,依靠门将马特-特纳的2次扑点,现在面对巴拿马,马特-特纳只有1次扑点,再加上美国球员主罚点球多次罚丢,最终4-5输掉。总比分5-6被淘汰,目送巴拿马晋级决赛,后者狂欢庆祝犹如夺冠一样激动,因为这是球队时隔10年重返决赛。

  之后进行的墨西哥对阵牙买加,墨西哥亨利-马丁第2分钟破门助墨西哥取得完美开局,查韦斯第30分钟扩大优势,阿尔瓦拉多补时阶段锁定胜局,最终墨西哥3-0击败牙买加晋级决赛。决赛时间为7月17日07:30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