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误判!中超南通反击未过半场判越位 中甲好球被吹

2023-07-13 09:48:2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12日中超第16轮,南通支云主场1-1战平大连人,比赛中的一次越位判罚引发巨大争议。

  比赛第64分钟,南通支云反击,未过半场的桂宏得球后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盘带后打门得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桂宏越位在先,随后主裁判听过VAR后示意进球无效,期间没有回放进球过程,最终也没有给出划线图。第67分钟比赛恢复,大连人在中线附近开任意球。

  此前6月28日晚上进行的中甲第11轮,苏州东吴主场0-1不敌济南兴洲,苏州东吴上半场打进一球,但却离谱地被判越位。

  比赛第29分钟,董洪麟小禁区线上补射破门,当时他的身前有济南兴洲的门将邓小飞和中卫苏祖,但边裁在董洪麟起脚补射前就果断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由于中甲赛场没有VAR,这粒进球也就不复存在。

  对于这个判罚,苏州东吴球员非常不解,他们指向在门线上的对方中卫示意“后面还有一个”,邓小飞拥抱安抚董洪麟,而主裁坚定判罚越位,进球被吹的董洪麟相当无语。

  7月1日晚中甲第12轮,苏州东吴主场0-0青岛西海岸,主队遭遇门线冤案,高大伦头球破门,但裁判判定皮球未整体越过门线,进球无效。苏州东吴连续两轮在主场遭遇误判。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