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四大俱乐部各获1亿欧转会资金,可引进8名外援

2023-07-12 10:34:3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这个夏窗,沙特球队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先后吸引了本泽马、坎特、内维斯、库利巴利等球星加盟,并且接近官宣或引进多名球星。

  据沙特媒体OKAZ报道,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对名下收购的4支球队利雅得胜利、利雅得新月、吉达联合和吉达国民采取均等分配股份的方式,其中4队各自获得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用于在转会市场补强阵容。

  消息人士表示,上述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可以签下8名外援,但根据这个给定的数量,或者根据俱乐部主教练或者总监的合作看法,把它集中使用在两到三名球员身上。

  此外,同一消息来源还指出,除了用于与球员签约的拨款外,每家俱乐部还获得了900万欧元的拨款,用于与一名主教练签约。

  消息人士表示,四家俱乐部不可能只局限于这一金额,只要俱乐部的非营利机构承担超过1亿欧元的金额,他们可以签订超过这一金额的任何转会合同,前提是超出部分需各队自行负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