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利什在夜店摸了空姐的大腿 亿元先生嗨翻了

2023-07-12 10:53:5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12日,太阳报报道,格拉利什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并与22岁空姐合照。

  今日邮报、太阳报报道,格拉利什在夜店与又与她一起随着音乐摇动。格拉利什在空姐起身时还摸了她的大腿。

  此前,格拉利什和女友Sasha Attwood还在法国南部浪漫度假。格拉利什上赛季1亿英镑加盟曼城,虽然加盟曼城数据一般,英超打进5个球,但是作用很大。上赛季,在曼城vs利物浦的比赛中,格拉利什助攻阿尔瓦雷斯扳平比分,后面有送上一个进球,帮助球队4:1大胜利物浦。

  而且,上赛季欧冠赛场,格拉利什送出至少35次关键传球,比其他任何球员至少多出12次,不仅排名第一,还是遥遥领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