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更新五大联赛转会:切尔西完成12笔交易

2023-07-12 10:20:1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五大联赛夏季转会窗口期,继续更新五大联赛球员转会信息。

  英超成交最多,切尔西无疑是主角,其中14条转会信息与切尔西相关。球队已经官宣转出9人,收获1.2亿英镑以上。不过引入3人,也花了1亿欧左右。目前引援单价转会费最高的是利物浦引入莱比锡的索博斯洛伊7000万欧,纽卡斯尔引入AC米兰的托纳利7000万欧,阿森纳引入哈弗茨6000万英镑+500万浮动;切尔西引入莱比锡的恩昆库6000万欧。

  意甲方面,以球员转出为主,只有AC米兰签下切尔西的奇克,罗马签下里昂的奥亚尔。转出球员,AC米兰的托纳利收获7000万欧转会费,国际米兰的布罗佐维奇转至利雅得胜利,收获1800万欧;恩波利的维卡里奥转至热刺,收获1900万欧转会费。另外一些交易,都是意甲联赛内部球员交换东家。

  法甲大巴黎引入6名球员,分别是国际米兰的什克里尼亚尔,皇马的阿森西奥,马洛卡的李刚仁,拜仁的卢卡斯,拜仁的费尔南德斯和里斯本的乌加特,大巴黎目前姆巴佩不续约,也不离队,球队引援已经1.8亿多欧。球队巨星梅西自由转会至国际迈阿密。

  德甲莱比锡转出两人,恩昆库与索博斯洛伊,收获1.3亿欧,多特的贝林厄姆转会皇马,收获1.03亿欧+30%浮动收入;拜仁的卢卡斯转会大巴黎,收获4500万欧,费尔南德斯转会巴黎,又收到4500万欧。引入方面,只有勒沃库森引入阿森纳的扎卡能摆上台面,转会费2500万欧。

  西甲皇马转会市场沉寂两个赛季,本赛季引入多特的贝林厄姆,AC面临的迪亚斯和费内巴切的居莱尔,目前还在就引入姆巴佩协商中,据说已经十分接近成交。相比财政压力大的巴萨目前还没有像样的引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