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东道主罗马尼亚提前出局 格鲁吉亚晋级在望

2023-06-25 09:34:0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6月25日凌晨,欧青赛A组和B组结束第二轮小组赛,小组赛结束后,作为主要东道主的罗马尼亚U21两战皆北提前出局,另外一个东道主格鲁吉亚U21两战拿到4分出线在望。

  A组今天凌晨打出两场平局,格鲁吉亚U21上半场0:2落后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2:2战平比利时U21,球队首轮2:0葡萄牙U21,两场比赛拿到4分,排名小组第一;葡萄牙U21与荷兰U21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第二轮结束,格鲁吉亚U21拿到4分,荷兰和比利时21各2分,葡萄牙U21只有1分。

  最后一轮,葡萄牙U21对阵比利时U21,只要葡萄牙U21不败,格鲁吉亚U21基本就可以确保出线。或者球队只要展品荷兰U21也行确保出线,出线希望极大。

  另外一个东道主罗马尼亚U21就没有那么好运,球队两战皆北,两场比赛未能拿到1分,提前出局。今天凌晨对阵乌克兰U21的比赛,球队坚持到88分钟,结果一个乌龙球丢掉比赛。同样两战皆北的还有克罗地亚U21,球队0:1不敌西班牙U21,同样两战0分出局。而西班牙U21与乌克兰U21携手出线,乌克兰U21成为第一支晋级8强的球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