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三输非洲冠军 巴西2:4爆冷不敌塞内加尔

2023-06-21 10:36:0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点,巴西队和塞内加尔队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维尼修斯助攻帕奎塔首开纪录,迪亚洛扳平比分;下半场,马尔基尼奥斯在6分钟内打进乌龙球又攻破对手大门,马内梅开二度。最终,巴西队2-4不敌塞内加尔队,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

  巴西队世界排名第三,他们在上一场热身赛中4-1战胜了非洲的几内亚队。塞内加尔是上届非洲杯冠军,球队排名世界第18位,此前的7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6胜1平。他们状态正佳。

  本场比赛第11分钟,维尼修斯在前场左侧右脚45度传中,禁区内的帕奎塔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巴西队1-0领先塞内加尔队。

  第22分钟,塞内加尔队前场右路传中,禁区内里沙利松头球解围不远,哈比卜-迪亚洛左脚迎球凌空抽射破门,塞内加尔队1-1巴西队。

  第52分钟,塞内加尔队在弧顶处挑传,禁区右侧的萨尔头球攻门,小禁区内的马尔基尼奥斯伸脚将球挡进自家球门,塞内加尔队2-1反超了巴西队。

  第55分钟,马内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回传球,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窜远角,门将扑救不及,塞内加尔队3-1领先巴西队。

  第58分钟,巴西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马尔基尼奥斯胸部停球左脚抽射,皮球吊入球门,巴西队2-3落后塞内加尔队。

  第97分钟,巴西队大举压上,塞内加尔队打出反击,尼古拉-雅克松得球获得单刀机会,他突入禁区被埃德森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

  点球由马内主罚,他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骗过门将把球打进,塞内加尔队4-2领先巴西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