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踢了88分钟好球 最后两分钟丢2球2:2战平

2023-06-20 10:06:5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6月20日02:45,本轮欧洲杯预选赛,瑞士主场迎战罗马尼亚。瑞士踢了88分钟好球,2-0领先,眼看就要拿到3分,没想到最后两分钟煮熟的鸭子却飞走了,最终双方2-2战平。

  比赛第28分钟,瑞士队在左路突破,随后横传,中路的阿姆杜尼包抄,最终冷静把球送进对手大门。

  半场结束前,阿姆杜尼再次站了出来,接到队友长传,他卸球后杀进禁区,最终推射破门,比分变为2-0。

  2球领先之后,瑞士队还有机会,可惜被他们浪费了,几个必进球都没有打进,迟迟没能杀死比赛的悬念,这也为他们被对手绝平,埋下了伏笔。

  第89分钟,不甘心落败的罗马尼亚队,长传送进禁区,后插上的米赫伊勒直接凌空抽射,帮助球队把比分缩小到1-2。

  补时第2分钟,罗马尼亚队又给了瑞士队致命一击。米赫伊勒在禁区左侧接球,随后推射把球打进,最终罗马尼亚创造了奇迹,他们在客场2-2爆冷,绝平了强大的瑞士队。

  比赛结束后,瑞士10分排名小组第一,罗马尼亚8分紧随其后,以色列7分排名第三名,第四名科索沃只有3分,白俄罗斯3分,安道尔1分排名垫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