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赛2-0巴勒斯坦 武磊距国家队进球记录差1球

2023-06-20 23:14:5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6月20日晚,友谊赛中国对阵巴勒斯坦,凭借武磊和蒋光太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中国男足2比0击败巴勒斯坦队,拿到了第二场热身赛的胜利。而武磊自己的国家队进球数也达到30个,排在进31个球的柳海光之后,位居第二。

  和上一场对阵缅甸首发相比,本场比赛扬科维奇对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李磊和王秋明对位换下刘洋和徐新。

  扬科维奇把阵型从第一场比赛的4-4-2变成了3-4-3——门将还是颜骏凌,张琳芃、蒋光太、高准翼组成三中卫,王秋明和王上源搭档双后腰,边翼卫李磊和孙国文,三叉戟林良铭和武磊分局左右,艾克森居中。

  比赛第33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林良铭禁区内部传球给高速前插的高准翼,后者横敲,武磊后点包抄将球铲进空门。这粒进球,让武磊距离柳海光的国家队31球纪录,只差一球。

  下半场比赛,巴勒斯坦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并在第60分钟创造出了绝佳机会,法拉维右路传中,赛亚姆射门击中立柱。

  国足很快利用定位球机会还以颜色,还是第60分钟,国足开出角球,艾克森头球被扑,蒋光太补射破门,这位入籍中卫打进了自己国足生涯的首粒进球。

  之后两队都没有进球,国足将2:0比分保持到终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