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国家队200场破吉尼斯纪录 葡萄牙1-0绝杀冰岛

2023-06-21 09:47:3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J组,葡萄牙客场1:0冰岛,C罗迎来国家队第200场里程碑。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最后时刻,冰岛队的威尔卢姆松两黄变一红被罚下,C罗第在89分钟打进绝杀球。

  最终,葡萄牙队1-0战胜冰岛队,取得预选赛四连胜。其余比赛,保加利亚1:1塞尔维亚,摩尔多瓦3:2波兰,挪威3:1塞浦路斯,苏格兰2:0格鲁吉亚,爱沙尼亚0:3比利时,奥地利2:0瑞典。

  葡萄牙对阵冰岛的比赛,是C罗在国家队的第200场比赛,他成为男足国家队第一个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赛前,C罗获赠纪念球衣和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本场比赛葡萄牙控球率高达71%,不过球队迟迟没有打破僵局,全场11次射门,只有3次射正。

  第23分钟,葡萄牙队前场左侧45度传中,鲁纳尔松扑球脱手,站在底线上的佩佩抽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45+1分钟,芬博阿松在争抢头球前肘击了老将佩佩,裁判只给他一张黄牌,C罗对裁判大声斥责。上半场结束,两队都没进球。

  第80分钟,威尔卢姆松在边线位置放铲,铲倒贡萨洛-伊纳西奥后连得两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89分钟,葡萄牙队开出战术角球,前场右肋挑传禁区,中路的伊纳西奥头球摆渡,右侧的C罗凌空垫射破门。VAR介入后确认进球有效,葡萄牙队1-0领先冰岛队。最终比分再没有被改写,葡萄牙1:0取胜豪取4连胜,领先第三名5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