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切尔西签下恩昆库 转会费6000万欧元

2023-06-20 18:20:1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6月20日讯 官方消息,切尔西签下莱比锡前锋恩昆库,双方签约6年。

  恩昆库与莱比锡的合同中存在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据罗马诺报道,最终切尔西付出的转会费接近这一数字。

图片来源:莱比锡官网

  切尔西官方公告:

  切尔西很高兴地宣布克里斯托弗-恩昆库将在2023/24赛季从RB莱比锡加盟俱乐部。

  恩昆库表示:“能够加盟切尔西我真的超级开心,来到这里所有人都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我很期待见到新教练和队友们,我会给蓝军球迷看看我能在球场上做到些什么。我已经在法甲和德甲踢过了,现在我要在英超踢球了,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联赛之一。我对这一挑战感到非常激动,能穿上切尔西球衣让我感到自豪。”

  切尔西的两位总监斯图尔特和温斯坦利表示:“过去两个赛季,恩昆库证明了自己是欧战最出色的攻击手之一,他将为我们的球队增添实力、创造力和多样性。他已经在莱比锡和法国队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们很期待他在季前备战和新队友们回合。”

  恩昆库现年25岁,是中前场多面手,上赛季主要司职影锋。

  恩昆库出自巴黎圣日耳曼青训,2015年进入一线队,2019年莱比锡花费1300万欧元将他从巴黎签下。2022/23赛季,恩昆库各项赛事为莱比锡出战36场比赛,打进23粒进球,送出9次助攻,其中德甲16球收获金靴。

  恩昆库已为法国成年国家队出场10次,目前他的德转身价为8000万欧元。

  签下恩昆库,切尔西前场已经有10名攻击手了,分别是:

  奥巴梅扬(34岁)

  大卫-福法纳(20岁)

  布罗亚(21岁)

  哈弗茨(24岁)

  齐耶赫(30岁)

  马杜埃凯(21岁)

  普利西奇(24岁)

  斯特林(28岁)

  穆德里克(22岁)

  恩昆库(25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