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遭爆头 法国点球1-0小胜希腊

2023-06-20 09:53:2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B组,法国队主场1:0希腊。上半场,主裁判拉奥斯多次对希腊队的犯规视而不见;下半场,马夫罗帕诺斯爆头格列兹曼,法国队获得点球,姆巴佩第二次主罚命中,随后马夫罗帕诺斯犯规染红离场。

  最终,法国队1-0小胜十人希腊队,取得欧预赛开局四连胜领跑。

  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世界杯上执法阿根廷VS荷兰的西班牙裁判拉奥斯,这是他裁判生涯执法的最后一场比赛。

  比赛开场仅仅第2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争抢球权时被拉倒,主裁判拉奥斯没有表示。

  第7分钟,特奥前插到禁区,第一脚射门被希腊后卫挡出,他跟上再射,皮球打在后卫手臂上,拉奥斯再次无视。

  第27分钟,法国队前场右侧45度传中,禁区内的姆巴佩被希腊后卫推倒,拉奥斯再次放过了这次明显的犯规。

  第49分钟,法国队前场左侧传中,格列兹曼抢点时遭到马夫罗帕诺斯的飞踹,他头部受伤满脸是血,拉奥斯判给法国队一粒点球,马夫罗帕诺斯却只得到黄牌。

  点球由姆巴佩主罚,他右脚抽射被希腊队门将扑出。不过,希腊球员提前进入禁区,点球要重罚。

  第二次,姆巴佩变换了罚球方向,骗过门将把点球打进,法国队1-0领先希腊队。

  第69分钟,法国队打出反击,科曼在中场送出挑挑传,穆阿尼获得单刀机会,他在进入禁区前被马夫罗帕诺斯从身后撞倒,后者被直接红牌罚下。

  最终法国1:0小胜希腊,小组4战全胜拿到12分。

  法国首发:16-迈尼昂、5-孔德、13-科纳特、4-于帕梅卡诺、22-特奥-埃尔南德斯、21-卡马文加、8-楚阿梅尼、7-格列兹曼(86‘18-恩昆库)、20-金斯利-科曼(77’11-登贝莱)、10-姆巴佩、12-科洛-穆阿尼(86‘9-吉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